你去哪裡?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說你們是寶寶吧!」

我對趴在我OA隔板上的那幾張臉孔說。

.

孩子上完科任課回來時的下課沒有見到我,一打鐘又匆忙去上下一堂科任課。

等下一節下課後,就有幾個跑來「關心」我:

「老師,剛剛下課你去哪裡了?」
「對啊!我們一直找你耶。」
「我們還一直等你到上課,都沒有看到你....」
「到底去哪裡?」

.

很像baby吧,嗯,五歲大,很怕爸媽不見的娃娃對不對?他們習慣科任課回來,就看到我端坐在桌前改作業,總是大聲的和我問好:

「老師,嗨!」

或是「老師,我回來了!」

上一節課,沒看到我,顯然心底不踏實,或許還有些恐慌?

.

raw-image


「我去總務處辦點事!」我說。

「去做什麼?」他們追問。

「嗯,這是我的私事,不方便說。」

「到底是什麼啦.....」

「準備上課了!」我說。

娃們還是要問,給我一個瞪眼,嘩啦嘩啦,跑了。

望著這些背影,感覺我不是教五年級,是五歲班,對吧?
對的!我想到還有幾個娃,不經意之間還會叫我「拔~」
嗯,我很樂意當他們的「把拔」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