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環島Day01:吃不完,一起分著吃更好吃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6.07
環島起點從浮州火車站開始逆時鐘繞台灣一圈GO!第一天沿途經過:浮洲-板橋-竹南-白沙屯-新埔-日南-大甲-彰化。一直在思考我該怎麼記錄這趟旅程?因為在旅程中的感觸,我沒有辦法當下很好的描述出來,都是要回家慢慢地整理、慢慢地回憶才可以表達出我的想法,有人說過我很慢,沒錯我就是一個極慢的人,但是我享受這樣的過程。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我想著這次出發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發現自己「主動」聯繫了朋友、家人,因為我想去看看他們!這次的旅程就是去見我想見的人,看著他們好好的,我也會很開心~第一個見到的好友就是喔哞,可以見到她我很開心,至於為什麼呢,請記得看看我手寫的文字,下圖有答案喔!另外,想試試看用關鍵字及精選照片的方式記錄我所經歷過的人、事、物,旅途的第一天謝謝自己的勇敢出發、喔哞跟我分一半的吃吃喝喝:)

raw-image

浮洲—要出發了嗎?

板橋—出發囉!

竹南—回家 搭著火車 高中時期 家人接我

白沙屯—平安符 停電的媽祖廟 網紅拍照 小菜送人

新埔—日式木造車站 小徑往大海 國中生 唱起畢業歌 留下合照

日南—灰色調的綠 安靜的午後 老時鐘 站前的花兒

大甲—熟悉老友身影 有說有笑 夏天來碗芋頭冰 很舒服

彰化—騎著腳踏車 一起吃美食 一起抬腿 睡前聊聊天

raw-image

- - -
魚子:這次選擇火車環島,是因為高中開始都是搭著火車上下學,北上求學、工作也都是搭著火車返家,雖然沒有高鐵的快速便利,但是火車乘載著身為學生、北漂者及旅人的我。聽著月台即將進站的火車聲,既興奮又感恩,終於勇敢踏出去囉~

13會員
17內容數
是誰偷摸了魚子? 偷摸一下看似一個調皮的行為,但也因此開始有了接觸,希望大家在看文章時也一樣,用調皮的心~一探魚子的日常生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