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泥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台灣美食。

每次飛越八百公里,跑往美食廣場,外帶一杯珍珠奶茶,一口一口地飲著,曾經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raw-image


當年它進駐香港,激動了好幾天,因為幸福竟然變得觸手可及。

這些年,食物味道好像有點改變,款式種類好像也有些變更,好像少了那次訪台時驚為天人的感覺。

那次全家出行,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到台灣,看到最美麗的人心,品嚐最温暖的美食。

如今,如常獨坐著,喝著文人茶,已忘記多久沒有點珍珠奶茶。

「您點的老泥丸。」侍應送上餐點。

「謝謝。」回到現實,抬頭一看,看著那碟芋泥丸。


10會員
7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阿尼瑪看小宇宙,一起懷抱大智慧浪蕩地球。 我是版主阿尼瑪,一個擁有神諭能力的前世回溯催眠導師,在這裡,將會化身成您的地球嚮導,向您揭示人生種種困局的底層邏輯、分享助您提升智慧的必讀好書,讓您能夠以更高維度療癒自我,用心,從小宇宙看大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尼瑪看小宇宙 的其他內容
寫在地球動盪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能量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淚之女王》-老梗之所以存在,就是它蘊含了打動人心的「神祕方程式」(關於結局與全劇解析)老梗之所以存在,就是它蘊含了打動人心的「神祕方程式」 很多人覺得「淚之女王」是爛尾,但我看了兩遍,還真不知道爛在哪裡?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結尾,而且我覺得朴編劇寫出了她對愛情與婚姻的高度。
Thumbnail
avatar
百無聊賴子電影社
2024-05-04
才抱怨秋老虎熱度驚人,深秋就在一夜之間降臨了。 今天是個大晴天,但亮燦的陽光彷彿只有亮度,沒有溫度,走在陽光裡,颼颼的涼風還是讓人忍不住打個寒顫。 突然覺得,人的年老,或許和季節一樣,也是在一夜之間就來臨了。 在某個照見鏡子的瞬間,在某個念頭浮現的當下,或者是在迎向他人眼神的那一刻。 然後,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1-18
老實說,我也曾經在伴侶無法溝通時,要她自己站起來。在一次非常疲憊的狀態下,我告訴伴侶:「我也是會累的。你情緒上頭時,我要一邊整理你的立場、然後描述我的立場,還有指出我們立場的落差,最後再找出可以有共識的地方。你能夠也試著為我這麼做嗎?」這是我第一次表達我的需求與脆弱,原先哭著鬧著的伴侶佂在原地。我繼續說:「我沒有力氣了,你不能自己站起來嗎?」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9-26
老師,我可以抱您嗎?讓孩子的問題化為向善的機會,後母導師的轉彎教育我一直以來都認為孩子遇到好老師比進入好學校還重要,也因此對於有耐心又有愛心,尤其懂得因材施教的老師感到由衷佩服,所以在我閱讀這本書之前,我先去收聽了作者黃淑娟老師接受鄧惠文醫師的訪問,沒想到在聆聽的過程就因為感動萬分而落淚,實在想像不到在如今日益冷漠的社會,竟然還有如此對孩子盡心盡力且深具同理心及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06
老師,我想唱歌,我可以不上學嗎?「老師,我想唱歌,我可以不上學嗎?」 這是一位在偏鄉唸書的孩子,在轉學六次之後,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04
老湯姆大戰芭本海默!這是今年暑假大片票房成績點評……以及「芭比的五十道粉影」行銷如何成功笑傲江湖?大王在一個月前,談到了今年夏天好萊塢票房的憂慮:有多少夏季大片能夠衝破全球五億美金票房的水平線?去年有八部電影票房超過五億,今年原本預期能夠有十部電影能夠達標,打響後疫情元年的市場復甦鼓聲。但是,上半年的成績並不樂觀。 不過暑期大片已經陸續推出,現在我們幾乎可以蓋棺論定今年的暑假大電影成績。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7-30
灰塵累積出層次了嗎 風聲為低溫編曲 夜晚拉長擔心的尾巴 老犬睡前換過兩次尿片 老車明天送修 老筋骨已經痛兩個月 淡水河長期汙染才叫艱辛 奇萊連峰上扛著雲跟天空漫遊
avatar
李四郎
2023-04-02
關於老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2-12-27
近中年,似乎有許多問題得對治。 比方用完餐後,瞌睡蟲就來敲門,眼皮沉重,精神渙散,想做的事情攤成一地爛泥。什麼想做的事?比方精神乾爽地閱讀,在文字橫空而來,宛若流星墜跌眼前,自己仍能徒手抓取要義,把最閃焯的那顆種在心田,讓它久釀成晶鑽香檳。 但太難,睡魔強大,讀著讀著就會分神,不甘心的自己又回過頭來
avatar
2021-03-11
  在京街道行走時,心不在焉間與一位歐巴桑迎面碰上,錯身時,自己慣性踏出左腳,歐巴桑卻同時與自己踩上相同方向。不好意思,我趕緊道歉說。穿著登山服的歐巴桑微笑著,同時慢慢鞠躬著,不好意思,也說。開口時,
Thumbnail
avatar
反枕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