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35)-驅散迷霧

親愛的孩子,即使身陷迷霧中,也要確實認知自己的模樣與價值,雖然妳尚分不清方向,但對自我認知的清晰將散發出光,為妳照亮四周,引領妳前進。
無需羨慕他人.模糊了自己,請以愛與肯定的光重塑妳的模樣。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4/8

〈遠距解讀〉

今天早上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很有趣的是開啟紀錄後,我看見一片非常濃的霧氣,彷彿要吞噬身體那般,模糊了認知,迷失自我與方向。

沒想到個案今天要詢問的問題竟是關於壓力性引起的腦霧症狀。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即使身陷迷霧中,也要確實認知自己的模樣與價值,雖然妳尚分不清方向,但對自我認知的清晰將散發出光,為妳照亮四周,引領妳前進。

無需羨慕他人.模糊了自己,請以愛與肯定的光重塑妳的模樣。

當內在世界變得清晰,有了確定的背景設定,妳才得以在現實中演繹出妳所真心渴望的劇情。

這片迷茫的白霧將如舞台場景布幕被揭開,正式演出精彩的故事。

去認清妳想成為什麼角色?想體驗什麼生活?就在心中清楚認知這個身份,並活出她的一言一行。

當妳拋下自我否定的令牌,妳便能夠輕鬆進入那個角色與實相中。

親愛的孩子,我們愛妳,也請妳珍視妳自己。」

個案表示這腦霧的症狀嚴重影響生活和工作,在醫院檢查後醫生也認為是心因性的壓力造成,但吃藥沒有什麼起色。

我們探討症狀開始於兩年前,當時為了努力生活而壓力大,四周的聲音都擠壓了個人空間,有許多憤怒,也造成頭痛,也有想輕生的念頭。

紀錄守護者們讓我們從情緒與做自己著手探索。

我們發現個案在人際關係上大多選擇壓抑和忍耐,為求表面和諧而無法真實做自己。

接著我們詢問生病要讓她學習什麼?

這個狀態要讓她學習放鬆、放手、停下來去認識自己。

也發現生病讓她獲得某些好處,減少了不必要的人際關係處理或一些責任。

個案覺察到自己有想要面面俱到的習性,忍耐和配合他人,是為了不喜歡受到批判。

這背後的原因是自我價值低落,覺得自己不夠好所導致。

她談到會有種喘不過氣、無奈和絕望以及「被選擇」的感覺。

針對她說出被選擇這點,紀錄守護者們讓我們從這裡繼續探索,發現這很可能是源自於過去分組被剩下的經驗,造成自我價值感低落、無能為力的感覺,形成了自己是沒有力量和選擇權的信念。

導致生活中諸多的阻礙、不順遂,長期累積的壓力和自我認知的模糊造成了病症的產生。

我們遵循紀錄守護者們的引領,翻閱個案的生命之書,前往另一個充滿喜悅、輕鬆與快樂的版本中去體驗,並將那自由自在且充滿信心的自己所具有的特質帶回當下,開始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紀錄守護者們希望她記得她是有選擇權的,透過每一次的選擇去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許多回答在開場白中都已被接露,最重要的便是開始實踐,當我們想要改變,做出新選擇時,原本的實相要崩解前,都會碰上強烈的阻力,為的是讓我們確認自己是否真心想要一個嶄新的生活。

但當我們一步步前行,我們的實相便會開始改寫,透過一次次選擇真實的做自己,選擇喜歡的模式,那麼我們才會進入這樣的世界中。

在紀錄中我們接露了這些美好的訊息到能量網格中,相信我們便會朝著這些方向開始蛻變。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今天預約了煌語阿卡西解讀記錄的服務,起因於這兩年深受頭痛及腦霧之苦。

記錄的一開始,煌語就解讀到一大片的迷霧,我跟他說,我已經腦霧多時,非常困擾。

接著我們就開始探究是什麼原因導致腦霧、頭痛,背後形成的原因,要告訴我什麼?

在敘說疾病更早前兩年的生活,我一直是個非常努力,但也吞下很多怒氣的人。「麻煩你不要這樣困擾我~」這是我很多時候想說出來,卻沒辦法說出來的話。

因為身處在服務業,又遇到疫情的低潮,很多時候爲了生計,只能隱忍許多不開心、不如意的事。

這樣的性格或信念,總是加上我想做個面面俱道、體貼的「好人」這種標籤,令我壓力非常大,深感不適。

過去我曾經幾度跟週遭的人反應,都獲得不被重視的結果,這件事也令我非常沮喪,覺得怎麼樣都無法改變事實。

我只是想做一個獨立自主,自由自在像小鳥般的人;我想要自食其力,不受到他人影響,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既開心又怡然自得~這是我終極的願望。

我們在阿卡西記錄的守護跟引導下,看到我這麼多的情緒,跟無法越過的坎;即便我還不知道目前的疾病能使我做什麼,未來的工作,會不會受到疾病的影響,但是很慶幸阿卡西溫和的療癒力,告訴了我:「親愛的孩子不要怕,過去妳都很努力,未來我們也將現在妳渴望的自由自在、安心生活,自食其力,像隻小鳥般自由自在地生活、工作,這樣簡單的品質導入到妳的能量場中~我們會重新校定、錨定妳需要的品質,等待妳在迷霧之中轉化,能夠更進一步的接近妳想要的生活。」

我能感受到原本非常悲觀,覺得無法改變的事實,從沉重中化為一種力量,祝福著我的新生;我也很感謝阿卡西的解讀,除了揭開個案當下的迷惑、困頓以外,還帶來了溫暖的療癒品質。

雖然身體上經歷著很大的疼痛或影響,但是溫柔的阿卡西記錄,能將痛楚降低最低,讓妳重新看到還有另外一種新的可能性,這是我這次參與煌語的阿卡西記錄解讀最大的收獲,感謝煌語跟阿卡西記錄的守護者,以無比的耐心,溫和不批判的方式,為我們帶來了生命的清新價值。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