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戀家的人︰五個獨居女子的溫暖家居生活.家が好きな人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井田千秋 翻譯|王華懋 出版社|圓神出版

作者|井田千秋 翻譯|王華懋 出版社|圓神出版

我真的超喜歡這本書!好開心台灣有出版社相中它,當初日本出版的時候,公司有進貨,雖然我沒有細看內容的文字,但馬上就追蹤繪者的instagram,如今,可以透過中文來閱讀這本書的內容,太幸福了!

 

要說這本漫畫有什麼故事或連貫性嗎?應該不太有,就如同副書名一樣,是介紹五位獨居女子的生活樣貌以及家中的室內裝潢及風格,我覺得每一間都超美,不誇張!而且,生活都好Chill,根本就是我的理想日常樣貌,其中,我特別喜歡小綠的室內風格以及她的生活方式。

 

說真的,我是那種只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就會想要把它裝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那會成為我最安心的場所,就像家一樣的地方。

 

身為月亮雙魚且在第四宮的我來說,絕對是「戀家一族」,不論在外面多久,都會期待著回家的感覺。對我而言,有一個舒適的家,非常重要,它能承接你一整天的疲憊,包容你所有的情緒,並接納你的全部。筋疲力盡的我,只要窩在家馬上就能補滿血。

 

雖然,漫畫總是比紙本書看的速度還要快很多,可是很建議書友們,這本書絕對要細細品嘗,用心地看每一個角落,會有一些好玩的發現喔!讀到最後,也才發現原來五位獨居女子都有一面之緣,這樣牽起微小緣分的設定,也完全打中我的心。

 

非常感動這本書可以成為我的家的一部分,再次感謝圓神出版它,即便今天沒有收到出版社的邀請,我也是會直接去書店買起來的,真的太愛了💖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