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分享彼此故事同時,我們也用傷痛,幫彼此治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我第七次心碎,失戀這件事,不管經歷多少次都還是好痛苦⋯⋯


我是個分享欲過剩的人類,戀愛時,喜歡跟親友分享。

大家看著再次投入愛情的我,一臉甜蜜,他們幸福,我也幸福。

而當戀情以莫名其妙的理由結束時,

沈浸在幸福的我,頓時失去方向

但不知是出於什麼想法,腦中跑出“甜蜜的時候,我樂意分享,悲傷的時候,為何不呢?”

所以我開始紀錄這次悲傷的每個過程,

有點半強迫式的,讓大家搭上這趟情傷列車。

很意外的是,

收到一些熟悉的朋友,不熟悉的朋友,給的近況,

才知道,原來他們也過得不好。

所以,我們就像受傷了的兩隻狗,互舔傷口,互相治癒。

用哭笑不得的語氣鼓勵彼此說:「我們都不好,但我們都要好好的。」

2023.07.07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法再互相依偎1初次見到她,是因為奶奶住院,而她住在隔壁床。 我對她的印象是冷冰冰的人,散發出來的寒意,使得我不敢靠近。 她總是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尤其喜歡閱讀。 有一次,我看到一本熟悉的封面,接著鼓起勇氣向她搭話。
avatar
Yuki
2023-07-13
無法再互相依偎2我從小到大總是臥病在床,住在醫院是常態。 父母在外國工作,把我丟給看護照顧,絲毫不關心我。 一路一直看著隔壁床的病人們出院,我滿是羨慕。 偶爾會出院,但很快的就會回到醫院。 我已經不再對自己的病情抱著任何希望,靜靜的等待死亡的那天。 某天,一個老奶奶住了進來,她旁邊跟著看似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
avatar
Yuki
2023-07-13
[互相尊重,各自安好]安心文。想像力真的是你的超能力,其實根本沒那麼恐怖少一塊恐懼,多一處寧靜 關於一種動物,其實被人類誤會很深,因為未知所以恐懼,所以整理了一下資訊。以利讓大家心中少一塊恐懼,多一處寧靜。 避免接近並保持冷靜,遠離它們的棲息地 如果你願意認識他,我在底下整理了資訊 六種台灣毒蛇的特質特性如下 赤尾青竹絲: 數量最多,最容易遇到的毒蛇。 喜歡待在樹或立體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9
互相照耀的星星「請問我可以幫你拍照嗎?只需要給我車馬費就可以了。」 在某次的演出前突然收到這樣的訊息,剛好這次的巡演經費拮据,沒有特別請攝影師,所以答應了這個陌生的合作邀請。一見面是一位講話很小聲的女孩子,說話的音量就像是街貓遇到人類的回應。 F是我在前年認識的攝影師,雖然沒有這麼常見面,但是每當在工作場合遇到,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23-03-10
互相扶持 那天和老公聊天時,他提到,在自己生病的艱困時期,有時他自己也不知道希望在哪,卻碰到了比他更脆弱同遭苦難的朋友,他反過來安慰他們,安慰別人的那些話,卻像回音一樣,像是說給自己聽的一般,自己也大受安慰。 有位姊妹,她的丈夫突然過世,她成了一位寡婦,在接下來的兩年裡,她們支會有其他七個人丈夫也過世了。她
avatar
曾小姐
2023-02-26
互相尊重和理解今天我想談談家教中的互相尊重和理解,那我想這個議題其實在各領域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1-22
互相扶持 在國內,最多人玩的運動包誇籃球,排球及棒球,而這些運動都有一個共通處,那就是都是多人同時在場。每個人在不同位置都各司其職,讓團隊運轉最大化。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2-07-18
希塔療癒師互相療癒經驗分享在網路上,我們學過希塔療癒的老師們,也會互相當個案或療癒師互相挖掘、療癒。 在某次,被分配到一位老師,因為我的特質是 #馬上直覺偵測當下個案需要的。 所以我尊重個案的選擇,造物主要我告訴他,現在就很好了,#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A-HO 給予祝福 📷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5-08
互相傷害為什麼你要選擇危險的歹路呢?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呢? 然後想起特洛伊公主、阿波羅祭司Cassandra,她預測了特洛伊滅城,卻沒有一個人相信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