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興民宿推薦-新興九洲會館| 自助入住的高科技入住體驗及人情味滿滿的寵物友善民宿住宿開箱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是我在台南非市區的住宿NO.1 價格公道住宿體驗也很棒的溫馨民宿

是我在台南非市區的住宿NO.1 價格公道住宿體驗也很棒的溫馨民宿

到台南旅遊吃吃喝喝,想必是許多人都曾體驗過或是正在安排的計畫清單之一

不論是台南那俗擱大碗的傳統美食,或是結合傳統文化與新世代的文青小物或市集,台南也一直是我去不膩的寶地!

以往參考許多網紅或是部落客,大多會選擇在國華街跟保安街為主的區域遊玩或住宿

但難道台南沒有其他區域的選擇嗎?    不!!  當然還有更多選擇!!

這次想分享一間非台南鬧區的高科技民宿體驗;整個過程不需要接觸到任何人,就可以逕自完成自助報到及入住,是不是超級酷!!!

但當你入住的同時民宿主人的一些小貼心又讓人覺得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完全不會因為無人在現場服務而顯得冰冷!

民宿位置很好認 門口位置很大 可以事先詢問民宿主人是否可以停車

民宿位置很好認 門口位置很大 可以事先詢問民宿主人是否可以停車

新興九州會館是位在新興路上的民宿 地點在:702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02號

民宿在Booking.com 上也是有著高達9.6分的高分及評價,可以看得出經營的用心

這次不是從Booking.com 上直接預定,而是直接撥打電話聯繫詢問是否還有空房可以入住,電話那頭是民宿的老闆接起來的電話

在電話中很貼心的詢問我們關於入住的時間及人數,也詢問了我們此趟的目的及我們是否有需要哪些遊程建議或是幫助,並且在電話中告知我們,他的民宿是採用無人旅館的概念,請我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後可以在上面完成預定以及後續入住的動作 

我們也依照電話中的指示找到並加入官方LINE@,加入後會詢問你一些會員資料,這個我覺得非常的有趣,但我中間key錯字,所以大概花兩2分鐘左右才註冊完成,不然對手機操作很熟悉的人應該1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LINE上就可以直接進行預定 操作也很方便

LINE上就可以直接進行預定 操作也很方便




加入後就可以直接在LINE上進行預定了,是不是超級酷!!

選好日期就可以看到房間跟價格,只要點點點滑滑滑就可以送出確認




照片跟訂單已經模糊處理 供大家參考示意

照片跟訂單已經模糊處理 供大家參考示意





確認送出以後就會得到一個QR CODE,這次的房租的部份我們是直接匯款,比預期中容易很多!

也可以按開啟房門的按鈕 但到退房我都忘記玩玩看

也可以按開啟房門的按鈕 但到退房我都忘記玩玩看









到了CHECK IN的時候,回到Line中點選辦理入住就會出現我們這次入住的房號跟房號以及大樓門口密碼,不得不說真的非常的方便!






當天抵達前,老闆還特別傳訊息詢問我們抵達的時間,也告知我們因為當天已經有其他客人先預約要將車停在民宿門口了,所以還提供自製地圖標示鄰近的停車場給我們參考;真的很貼心

依照地圖看很快就找到停車場

依照地圖看很快就找到停車場


從停車場步行到民宿大概5-7分鐘左右,路途對我們來說不算遠,接著就會看到整片的落地窗,就代表抵達這次入住的民宿啦

隔天早上補拍的照片 落地窗後的空間聽說是親子的遊樂間 但當天拍攝時玩具們被送去消毒了

隔天早上補拍的照片 落地窗後的空間聽說是親子的遊樂間 但當天拍攝時玩具們被送去消毒了

走到大門的右側會有一個可以輸入密碼的鍵盤,輸入密碼後門就會推開進入,一進去後就有兩個大大的鞋櫃供你換室外、室內拖鞋,換好鞋子後你就會看到他們

竟 然 有 電 梯!!

不是說好像此生從來沒看過電梯一樣(到底多俗),但能在這種地方找到一間這樣的好民宿並且館內還提供電梯,真的是一個很驚豔的事情

因為忘記拍攝 照片的部份截自google評論

因為忘記拍攝 照片的部份截自google評論

這次我們是入住位於五樓的池袋雙人房,電梯一出來的左手邊就看到我們的房間,也是一樣輸入密碼就可以打開房門

跟大門密碼一樣 如果不小心忘記密碼還可以用Line直接開門

跟大門密碼一樣 如果不小心忘記密碼還可以用Line直接開門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就是兩個字:乾淨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剛營業沒多久,但是整體的裝潢就是讓人覺得很乾淨很舒服,該有的也都有。

室內很明亮乾淨 雖然色系偏粉 但整體看起來很舒適

室內很明亮乾淨 雖然色系偏粉 但整體看起來很舒適

房間內的廁所備品也很齊全,甚至還有提供發泡式的洗手乳,真的可見老闆的用心,洗澡的水柱強度也很穩定,最怕出來住的地方水溫忽冷忽熱;這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浴室是乾濕分離 空間也非常的大 兩個人一起盥洗我覺得空間也很足夠

浴室是乾濕分離 空間也非常的大 兩個人一起盥洗我覺得空間也很足夠

接著我要介紹這次住宿整個房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小 陽 台!

當初在選房間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看到介紹到房內有小陽台,是當我們感嘆完房間以及廁所時,想說順便來看看這邊會有什麼景色時,拉開窗簾就看到這樣一個小陽台,我立馬轉頭跟同行友人說現在、馬上去附近買酒跟宵夜(到底多想喝?)


房間內還有提供這個可愛的小陽台  當晚我們就去買了宵夜坐在陽台邊啃炸雞邊喝酒聊天 非常的cill

房間內還有提供這個可愛的小陽台 當晚我們就去買了宵夜坐在陽台邊啃炸雞邊喝酒聊天 非常的cill

不得不特別提一下,隔天早上我們打開房內提供的電視;才發現竟然還有Netflix跟disney+可以看,我相信不少人看到房間內串流影音平台,應該也會採買一堆零嘴回到房間悠哉地打發時間(笑)

那在睡眠品質上,我個人略略覺得床墊的部分是屬於偏硬的那種,但朋友反倒是睡的挺不錯,整體我們在睡眠體驗都算很滿意

雖然說新興路上沒有像國華街那邊那麼熱鬧,但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不怕沒有吃的喝的,早上我們還步行到附近慶南街上的菜市場去體驗了台南傳統的市場,如果是攜帶長輩的家庭旅遊,我想也是非常的適合!

總結整個住宿體驗上,從詢問房間辦理入住時老闆給我們的貼心關心;到體驗我們自己辦理入住及進入房內設施、和大小不斷的小確幸,2000元左右的住宿體驗我覺得CP值也不輸給許多標榜網紅網美的民宿。

到最後一天離開時,民宿老闆除了訊息詢問前一晚的睡眠狀甚至還貼心告知我們入口鞋櫃旁還幫我們準備一些零嘴跟飲品可以讓我們在旅途使用。
我想當幾年後我回憶起來這次的旅遊,可能不太會記得這次的旅遊我們吃了什麼逛了些什麼,但我會一直想起我們在台南曾經住過一間很有人情味也很高科技的民宿

之後如果安排到台南遊玩時,在不影響到行程情況下,新興九州會是我住宿的首選

威非常非常推薦給其他在台南遊玩想找住宿或觀望的朋友
如果想找一間非市區的住宿,隔天想體驗一下台南當地日常生活的朋友
這邊是你可以列入考慮的名單之一


新興九州會館網站及預訂:點我預定最新住宿專案


威的特別提醒:
民宿是有標榜寵物友善住宿空間,意指應該是可以攜帶寵物入住!如果有攜帶寵物的朋友也可以詢問看看;我們此次入住時沒有遇到有飼養寵物的其他旅客,比較無法就有寵物的住宿給予分享,所以針對寵物的部分可以參考google評論其他人分享的實際體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動動手指☝️【愛心❤️
想看到我新的日常 請點點手指☝️【追蹤🔗

👏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嗨!我是瑋威,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喜歡下班閒暇之餘用著照片記錄著曾到訪的地方、用文字記錄著那時候的感動,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