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喬丹兒子都喜歡年紀大的;恩比德不相信過程了;2K幫他拿DPOY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一個推特賬號發起了一個話題:跟灰熊、老虎、河馬和鱷魚待20分鐘倖存下來能賺1億美元,會選哪個?特雷-楊轉發了本條動態並評論:我和鱷魚肯定要見面的(表示其會選鱷魚)。

raw-image

我選冬天的熊,能賺到你破產



灰熊中鋒小賈倫-傑克遜談到自己拿到最佳防守球員,傑克遜說:“在蓋帽時機這方面,我得說,我打了很多的2K遊戲,這幫到了我。”

raw-image

2K:把JJJ的蓋帽直接調到99



恩比德參加訪談節目時,談到了奪冠:“我只想要贏得一個冠軍,無論需要什麼代價。我不知道我可能會在哪裡拿到這個冠軍,無論是費城或者是其他地方。”

raw-image

哈登:你要走的話,我可就留了

恩比德:去他麼的過程



恩比德表示:“我只想奪冠,無論需要什麼代價。”對此,美記Frank Isola點評:“不惜一切代價?別說了。回去看看東部半決賽對凱爾特人G6的最後四分鐘以及G7,不確定恩比德是否有‘不惜一切代價’。”

raw-image

恩比德:我說的是從現在開始不惜一切代價!



今天,76人官方宣布簽下菲利普-彼得魯舍夫(身高211cm)、阿祖奧拉斯-圖貝利斯(身高211cm)兩個中鋒。除了他們兩個,76人名單還有4個中鋒:恩比德、班巴、保羅-里德、哈雷爾(尚未正式簽約)。

raw-image

恩比德:對對對,這樣我就可以放開手腳了



Shams 談到了哈登的交易進展:“我從最近在拉斯維加斯傳出的消息得知,詹姆斯-哈登與76人總經理之間的關係基本上是斷絕的,在整個過程中雙方關係基本上已經破裂。”

raw-image

哈登啊,跟莫狗混,你有好果子吃嗎?



火箭隊記Kelly Iko:“火箭高層認為有必要花大價錢引進範弗利特是有原因的,範弗利特有吸引防守然後突破分球的能力,這是這支球隊急需提升的點。狄龍自己也認為,在範弗里特這樣的控衛身邊打球,他的效率會更高。”

raw-image

狄龍:和範喬丹一比,顯得我效率高。

範喬丹:咱兩指不定誰更高



據《鏡報》報導,夏奇拉很高興和巴特勒共度時光,並且“絲毫”沒有因為他們13歲的年齡差距(夏奇拉46歲,巴特勒33歲)而感到困擾。巴特勒知道如何逗笑夏奇拉,但表示目前雙方還處在非常早期的階段。

raw-image

果然,喬丹的兒子都喜歡年紀大的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