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跟一些內心對白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溫馨小提醒--

以下為廢文,請有時間者,或者你想花時間停下來看看一個平凡人內心在想甚麼,以及最近發生甚麼事情的讀者在進來呦~~


那,讓我們開始吧。

---

今天,或最近,有發生甚麼事情嗎?我在內心問自己。

 

發生甚麼事情嗎?讓我想想。

 

最近去一間類似便利商店的地方打工,晚上,有時候會用錄音的方式記錄自己的日記,有時候會用打字的,寫成文,背後,不是想表達甚麼,就單純只是上班喊累了,回到家就不想講話了而已。

 

我講話挺小聲的,對旁人來說,以我的經驗,有些人會對我蛤蛤蛤,要我講大聲一點,因為他們聽不到,然後,我就需要花上九牛二虎之力,像是鬼滅之刃裡面的全集中呼吸一樣,把氣都集中到丹田,然後,在傳送到最有共鳴的地方,發出聲音來,以確保我的話會被聽見,那也讓我感覺比較輕鬆一些,相對直接用喉嚨在喊。

 

今天有個客人蠻機掰的,我忘了他雞掰甚麼,但那個感覺依舊在,好像是… 有一個人,我用服務生會有的那種”不好意思 ”的語氣,跟他介紹最近機器上面有更新的功能,想說讓他下一次可以了解一點,然後整個過程,他一直皺著眉頭,是怎樣,我講很小聲嗎?還是你壓根聽不懂我在bb 扯扯些甚麼?還是你以為是一顆滷蛋在講話,或是你面前有一道難題,而我看不見?

 

總之,大概就這樣吧。反正,我只是想要告訴她那新功能,讓他了解一點,然後她的反應讓我有點討厭,皺眉頭,恩,我討厭,我希望他的眉毛是安安穩穩的躺在他的眉骨上。然後有禮貌的回答我,喔~~ okok .

 

好同事。

我覺得,去工作以後,喔對,這是我的第二份相對來講,比第一份長久的工作,初期,有人會帶我熟悉,到後面,我要自己獨立站台,大概就這樣。

然後,我發現,我的生命裡,好像多能容納一個新增的角色,”新同事”,新同事誕生!這不是甚麼遊戲。

不過我腦袋裡想的,大概就是生態系統理論的那個同心圓吧。

而這個角色呢?

位在一個比爸媽距離我還要遙遠的地方,大約,多了一層而已,也沒遠到哪裡,第一層是誰?是我的另一半,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俗稱”閨密 ”,雖然對我來講,根本沒有閨密這個角色,但,大概就是那個位置吧。

他們如果約我去唱歌,我是說新同事,我會不會去?當然,我會去,但我主要是我想要好好的去感謝他們,小小聲的也好,到他旁邊默默跟他敬酒也好,畢竟,我覺得新手上路有人願意帶,還帶的不錯,隨時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們,他們說的。那種感覺,真的是蠻好的。

跟上一份工作一直被罵,被唸的情境差太多了。

我會比較喜歡現在工作的這些人吧。

以同事來說,我會希望他能夠好好教我,有困難,或著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可以互相幫助,尤其是在工作上,其他的,就不一定了,這個要再觀察。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明天不用上班,給自己好好休息,雖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休息就是了。

 

你想怎麼休息?

 

大概,看看書,看看窗外,在看看書,玩玩電腦,躺在床上,去海邊散散步,然後手裡拿著一杯飲料吸,晚餐去吃個炸雞。喔對,有空還是要運動一下,應該,游泳吧,我也不確定,但應該會。

 

大概,就這樣吧。

 

嗯嗯嗯,好哇。

_無名
_無名
單純寫寫字,放點日記,作為一個小小的平凡人,也想把自己的一些東西,遺留在世界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