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與歸屬需求。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射白光透過一層過地的白紗浸入整個室內。

簡約風的室內風格,顏色由黑白灰構成,左側有放置45度角的沙發,在靠近門的一邊,有片淺灰色的地毯,整個房間的家具,質感上,瀰漫著一種溫馨的感覺。


整體上,溫暖、低調,有些憂鬱,由內而外也透漏露出一些孤單。


我躺在黑色的柔軟布料懶人沙發上,閉上眼睛,讓整個人沉入其中,眼前的世界,從原先的微光,逐漸灰暗,直到眼前變得完全黑暗。


在想像裡,我無力的游著,像是在水裡,又像是在太空中,像是想要抓住任何可以施力的點,想要前進,或往某個方向移動,但四周圍一片漆黑,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朝一個方向漂浮。


我像是坐在橡皮艇上,缺少了引擎,失去了方向,隨處漂泊。


有光,有岸,有吵雜的街道,但在距離我好遠好遠的地方,像是夜晚看著的月亮那般遙遠,隱約感受的到,卻很模糊,我無法靠自己的力氣划上岸,海洋同時帶我漂離陸地。


接下來的幾天,我在船上度過,上面沒有糧食,讓我難以有力氣,渾身無力的,我躺在船上,望著天空,好安靜,我心裡是那麼想的。


雖然有路過的鳥,我想像它們在自由的翱翔,也在成群的鳴叫。


手上的手機收不到訊號。

漂流到荒島,我的力氣只讓我能夠下船,然後,繼續沉浸在漂浮的感覺中。

_無名
_無名
單純寫寫字,放點日記,作為一個小小的平凡人,也想把自己的一些東西,遺留在世界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