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放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

無聲的一週,依然多感

日子的基本調性好像就是固定忙碌,然後疲累

高頻率的多感沒能即時保溫,再回顧似乎成了一灘模糊的濃稠

尤其在最近這種內、外在都略顯失控的狀態裡

忙到我心都茫了。

 

前天晚上是難得的一晚

老兄請客看電影,派派們和我就在星期四晚上九點多現身在電影院

就記憶搜尋結果,這應該是第一次和派派們到電影院看片

「復仇者聯盟2」是當晚的主菜

說不上好不好看,但的確是不需要動腦,只要完全沉浸在驚嘆連連的特效就好

只是這部片又讓我想到一個人

三年前,復聯首集剛上映時,有個傢伙一直嚷嚷著要去看電影,出遊途中,像個孩子一直吵

而這個人卻為了提醒我不要喜歡他而說自己不是個好東西

感覺小雜,不是喜歡,但就太習慣這樣的溫度

很清楚不會有結果,也明白我們連開始都沒有

但是腦袋裡好像就是印了這樣一個人的模子

只要一注目,那些鮮明的畫面就會串連成一部有關誠實的影片,無聲放映

而其中,沒有喜歡,沒有愛意,只有我笑到泛淚的傻樣。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愛,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安,旭日東昇,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他馬的世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是感情的烘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制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無聲道別就在忙碌的工作,似乎是病人告訴我們這個假日是端午節 就在6/4這天,連續三個一起離開了。COVID-19期間 第一個阿嬤,就在家屬前來時,詢問我:請問可以進去看嗎?家屬眼神似乎期待我說好,但依照規定我拒絕了。不過病人病房位於電梯口旁,透過窗戶可以看見,我便帶著家屬前往時,我轉身訊間,聽到啜泣聲。
    2024-05-22
    《無聲告白》《無聲告白》——一起長大的“斐躍”、“姚希韻”與“紀謠”,三人之間的情感一直緊密交纏,卻因為都太過珍惜彼此,誰都無法前進一步。他們或許都只是在等待一場告白。——《有故事的歌·有歌的故事》全輯歌詞出自原著中文奇幻小說《魔音》。(原版共9部,2008至2012香港出版。新版現於網絡連載中!)
    Thumbnail
    2024-05-21
    無聲的愛在一個寧靜的小鎮,有一對天生一對的青梅竹馬,男孩蕭瀚和女孩林雨柔。他們的故事始於幼小的年紀,一同走過童年歲月的歡笑和淚水。 蕭瀚,一位身形瘦高的少年,略顯矜持的五官中透露出一份清秀。他的眼睛深邃而溫暖,如同晴空中明淨的湖泊,充滿了智慧和善意。當他微笑時,那灑在臉上的陽光仿佛為他照亮了整個世界。他的
    2024-02-05
    無聲無息它悄悄地來.悄悄地走,只是比友情更濃烈了點 It comes quietly and leaves quietly, just a little stronger than friendship 静かに来て静かに去る 友情より少しだけ強い
    Thumbnail
    2024-01-18
    【無聲絕境2】無聲比有聲更恐怖,人心比怪物更恐怖《無聲絕境》系列最成功的設定便是怪物會追踪聲音進行殺戮。然而愈安靜便愈壓抑,愈壓仰便愈驚慌,愈驚愈想叫,愈想叫卻更要安靜,結果是惡性循環驚上加驚。載「驚」歸來的第二集依舊在壓抑和肅殺中嚇你一跳,帶來的感觀刺激仍然令人激賞。今集更加上人性醜惡作為新元素,令四周更危機四伏。
    Thumbnail
    2021-06-11
    無聲勝有聲的線上工作坊!在台灣的大家最近才開始急忙投入線上課程和遠距工作,但國外多數國家已經歷了一整年遠距,導致開始有了 Zoom fatigue 的現象,其實在執行線上會議、課程或活動時參與者 (包括我自己),都蠻容易失去注意力的,別人在發言時你可能覺得無聊就開始點別的視窗做自己的事,或是有時思緒也會迷失在接連而來的發言
    Thumbnail
    2021-05-30
    無聲失語的邊緣生命群像:電影《收屍人》2020年由劉亞仁和劉宰明主演,洪意晶導演執導的電影《收屍人》,在韓國可說是叫好又叫座的一部作品。尤其在今年,第41屆青龍電影獎和57屆百想藝術大獎上,都斬獲了亮眼的成績,不僅拿下了兩座(新人)導演獎,劉亞仁更憑藉此片得到兩個最佳男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
    Thumbnail
    【無聲】 無聲卻震耳的吶喊 你聽到了嗎改編自台灣啟聰學校的真實霸凌性侵案件,雖然電影名為無聲,但它對於暴力與歧視的吶喊,卻是鏗鏘的震耳,是一部既勇敢也讓人心碎的電影。入圍金馬獎八項大獎,無聲從劇本、導演、演員到設計都表現的優異,絕對是今年值得進戲院觀看的電影,我甚至覺得沒入圍最佳劇情片真的是說不過去。
    Thumbnail
    2020-11-20
    無聲電影-如何透過催眠看見自己沉默的聲音! 找尋遺落的自己─透過催眠紓壓讓潛意識給你一封「關於你的信」
    Thumbnail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