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

 

都還沒開始,就在想著結束

真的是種吊詭的心態

真的有病吧,我

 

直到昨天,同事姐姐幫我分析星座命盤,我終於為這種矛盾的衝突找到一絲合理的解釋

管理愛情的金星在魔羯,姐姐說這是集所有星座之難搞的難搞

管理行動力的火星在處女,我不喜歡處女座的個性,結果我自己竟然中了

當然這說法只是一種參考,無法全面解釋自己的愛情恐懼症

但是,在姐姐的提醒下,我除了進一步感受到自己的怯懦之外,我想我真的很害怕愛情。

 

「我認識的每個女生都很期待愛情,沒有像你這樣會害怕愛情的。」他說

友人說,不要想太多,就當作認識新朋友

於是,我把自己調整成平靜狀態,而這卻讓心中的期待瞬間凍僵

友人說,不要太多設限,就當作是普通朋友

於是,第一次見面,我就像喝醉那般的口無遮攔,那傻妞還笑說我是在做心理諮商吧…

 

還沒有開始,連普通朋友都還搆不上邊的此時

我卻被滿滿的擔憂壓得好累

考慮到工作的穩定度、考慮到家庭的完整、考慮到雞毛蒜皮等無謂小事

而且,也怕浪費自己和對方的時間,那真會讓我覺得罪惡

也許真的像同事姐姐說的「如果他是那個對的人,你根本就不會在意其他事。」

但更可能的是,我想盡一切辦法要阻斷所有開始的可能性

因為我根本就不敢走入愛情。

 

我知道自己需要被拉一把

但是我又拉不住自己

所以,衝突鬧心

煩!

 ------------------------------------------------------------------

這麼煩

為什麼還要第二次見面哩?

嗯,因為第一次吃飯被請客,所以理當要請對方吃飯

我可不想被當作是個白吃白喝的傢伙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走血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袋缺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哦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煩惱]--[煩惱] 遠遠的看到煩惱 如果 現在就煩腦 路上也煩惱 快接近煩惱也煩惱   這樣會讓 原本的煩惱 變成如影隨形的大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6-16
    煩躁地獄脫身術剛出月子時我們花了點時間適應。 產後身體的不適、M住院和SM接連感冒等狀況讓我陷入了煩躁地獄。 那陣子看到S時就反射性的想唸她。叫她收玩具、叫她輕聲細語、叫她動作快點。 基本上就是要她當個大人。 我把生活的壓力發洩在她身上。 而我的煩躁也影響了S,那陣子她也極難相處;拖拖拉拉、哭哭鬧鬧、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29
    樊登《讀懂一本書》讀後心得很多人離開學校後再也不看書了, 其中一部分是被考試搞壞了讀書的胃口。 如果讀書只為了考試, 那一旦不用考試, 就失去了讀書的動力了。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4-05-16
    [凡左必共] 喜歡教育別人什麼是歧視的人,才是最歧視別人的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有一個噗友突然提到移工稱呼的問題,這就讓我想到在我南部鄉下老家發生的情景。 有一天從醫院離開,到家已經接近晚上九點了,在這個偏僻的小鄉村,很多餐廳已經打烊,或者準備打烊,只有幾家鹽酥雞、烤肉等攤販還開著。這天經過老家附近的羊肉店時,店還開著,我馬上停車保握時間進去吃羊肉米粉和炒
    avatar
    觀音山小椰子
    2024-04-26
    avatar
    櫻桃
    2022-04-30
    路遙馬急的人間,又會記住一個人幾年?
    avatar
    海與雨
    2022-03-03
    煩惱即菩提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13
    繁轉簡 簡轉煩https://jeanlucasluc.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17.html neo expressionism 當年用Word寫繁體字要轉簡才可以在Sina發報。繁體原來對大陸人是一種很複雜很煩很累的字體。 我自小就在繁忙繁榮繁殖繁華與繁複的繁體字裡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12-17
    avatar
    郭蓋特
    200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