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血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從骨子裡不是個溫柔的人

說得白話些,血液是暴走成份居多

就算我沒有玩殺人電玩

就算我沒有沉浸在血腥漫畫裡

我還是常有飛踢某人的念頭。

小時候看吳倩蓮飾演殺手,還一度覺得崇拜,可以殺壞人殺得這麼有藝術美感

當然,就只僅限於幼稚的幻想罷了

但是當我開車在華江橋等待連接市民大道的匝口時

面對那些無禮又死愛插隊的白目駕駛

我是真的很想拔光他們的頭毛

剛開始,我還會自我安慰,他們可能是為了趕時間,但九個月過去之後,我已經失去溫和忍受的元素,我會開始碎唸…

前面的那臺車防守太弱了吧,這樣也被插隊?!
或是詛咒插隊的駕駛頭毛掉光之類的。
------------------------------------------------------------------

我想我也有很多不滿

但要我真的動手傷人,我想自己還是做不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們缺乏的不是關心和互助

也許是一種自我療癒的超能力

像腐海那樣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以命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政治狂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自己一朵太陽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8之後,其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俏皮,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港珠澳暴走 - 之一快閃去了趟港珠澳,72小時連跑三地、更新銀行帳戶,記錄這趟的暴走。 澳門 這趟買的是虎航的促銷票,高鐵價直飛澳門,沒有託運行李,買了票就出發。 澳門轉機過幾次,卻是第一次入境。出了機場右轉,走幾分鐘路,就能搭飯店/賭場的免費接駁巴士,直接到澳門關閘,關閘連接珠海的拱北口岸,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從澳
    Thumbnail
    avatar
    想飛了就出發_走累了就回家
    2024-06-10
    旅行前是不是都要暴走一下?我不是雙魚座,但卻常感到自己在兩種極端中拉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5-03
    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白色巨塔裡的淚與笑本身很喜歡看醫療劇,可能因為自己有先天慢性病的關係常常需要到醫院回診也經歷過不少手術和檢查,加上能一窺平常不可能瞭解的醫療領域,公視今年台劇「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改編自劉宗瑀的同名作品,追完劇前並沒有看過原著小說,不過之後有機會應該會去讀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庭庭兒
    2023-10-28
    暴走英雄壇 輪迴的目的輪迴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變得更強,目前暴走英雄壇可以輪迴4次,隨著每一次的輪迴,血脈屬性、附加屬性、培養屬性會變得更多(其中附加屬性最為重要,就算必須花費大量金條也有價值)。 第一次輪最少要單項武功爐火(300級)以上才建議輪迴喔(2輪400級、3輪500級、4輪600級),而輪迴首先要有小孩,然後等
    avatar
    南宮大根
    2023-08-31
    暴走英雄壇 福地在哪?不知道福地的新手可以看看
    avatar
    南宮大根
    2023-08-29
    暴走青春之墾丁驚魂記這是一段難以抺滅且在經過多年後都無法忘懷的旅程,尤其每當新聞播著類似情景發生的事故,都讓人心驚漏跳好幾拍!畢竟傻呼呼的當年,差點逝去的年輕生命,更要我們尊重大自然,懂得敬天地敬鬼神,用更謙卑的態度過生活。生命的可貴,青春的美好!因為經歷豐富彼此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雨非
    2022-11-10
    《人性爆走課》:在傾斜的社會裡贖罪《人性爆走課》為越南新銳導演陳清輝歷時八年籌備的首部長片作品,改編自其短片作品《16:30》。以極為特殊的傾斜角度呈現畫面,大幅震動如紀錄片搬的手持鏡頭,直指越南社會漸趨擴大的貧富差距問題。並呈現出底層人民因渴望致富,而將希望寄託於地下彩券,瘋狂執迷於下注的亂象。過於赤裸的真相一度遭到越南政府刁難,
    Thumbnail
    avatar
    閣樓電影節
    2021-08-29
    《人性爆走課》:陰溝與星空《人性爆走課》中,底層民眾問天問地問鬼神,只求得到一組能增加存款的幸運數字,希望自己能從破敗擁擠的地面,躍上屋頂仰望星空。
    Thumbnail
    avatar
    Kolynn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