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金鍾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原來這就是愛情

我以為。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有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心鬼上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紅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滿版金黃樹海夢幻大景美拍!盤點10大韓國銀杏景點a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廣達 》2024開戶優惠:尋找低手續費證券 韓國10大銀杏景點。(圖/韓國觀光公社) 1. 洪川銀杏林 洪川銀杏林種有約2000棵銀杏樹,一字排開的景象十分壯觀,本來洪川銀杏林是不對外開放的私人森林,但隨著逐漸出名的遍地金黃美景,於十月份對外開放一個月。附近還有洪川九景的加七峯三峰藥水、熱目魚村等觀光景
    avatar
    風暴旅程
    2024-02-11
    高雄旗津買菜車機車推薦 》尋找您的理想交通工具:貳輪嶼二手機車詳細指南來去淡水玩! 淡水不只有老街和夕陽,河畔有如左岸般的悠閒愜意,日本古民家穿上浴衣美拍京都感美照,也有台版西班牙風的聖多明哥城,充滿異國風情的淡水,樂趣無窮。 滬尾小學校禮堂 滬尾小學校創建於1900年,是日治初期第一批建蓋的日本人小學校,見證殖民地之差別教育,於歷史意義上具有重要性。原有校舍
    avatar
    翼龍
    2024-02-01
    高雄旗津賣機車給車行流程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尋找可靠性和性能的絕佳選擇秋季遊日不少旅人會選擇前往關西地區賞楓,除了知名的京都市區與神戶六甲山之外,推薦距離京都僅2.5小時車程的城崎溫泉,不僅是具有1300年歷史的溫泉鄉,同時也蘊藏著多處賞楓秘境,精選崎溫泉周邊賞楓紅秘境五選,旅人們可以來場秋日賞楓溫泉之旅! 1.眺望楓紅點綴的米其林級溫泉街景—大師山
    avatar
    狂瀾勇士
    2024-01-31
    塔羅占卜-尋找平衡,擁抱改變,實現成長(工作、身心靈、經濟、金錢)目前需要檢視過去的現實,也就是物質上的人事物,根源原因可能是因為逃避、害怕改變,造成的結果是現在可能會對於經濟狀況、人際關係以及情感上的過度忽略,導致狀況有點緊張。囤積物品或者是囤積過去的記憶也是其中一種外在表現狀況,內心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或是對自己沒有自信,也不相信身邊的人,也許其中有願意幫助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11-07
    【電影_尋找小津】 三個男人的愛情。或者也許我只是想要認同,或許我尋找的東西已蕩然無存【尋找小津】 ◎ 文・溫德斯 #電影台詞 我才明白為何我對東京的印象,在我看來像是夢遊者。  未曾有其他城市或其居民,讓我感到這麼熟悉和親密,在我專程去那裡之前早就如此,主要就是因為小津的電影。  這種親密性,才是我想要在東京找到的影像。或者也許我只是想要認同,或許我尋找的東西已蕩然無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9
    【電影_尋找小津】 三個男人的愛情。或者也許我只是想要認同,或許我尋找的東西已蕩然無存【尋找小津】 ◎ 文・溫德斯 #電影台詞 我才明白為何我對東京的印象,在我看來像是夢遊者。  未曾有其他城市或其居民,讓我感到這麼熟悉和親密,在我專程去那裡之前早就如此,主要就是因為小津的電影。  這種親密性,才是我想要在東京找到的影像。或者也許我只是想要認同,或許我尋找的東西已蕩然無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9
    《Peak Time》 - 尋找我們的黃金時刻 大家看過這檔韓綜了嗎?(上個月就已經完結了好嗎這位小姐!!!)這檔節目找來新人男團、想增加知名度的活動中男團還有已經解散、停止活動的男團參加比賽,每個男團都隱藏了自己的團名,以時間當成暫時團名,撇下所有的身分,單純以實力比賽,為的是增加知名度、獲得更多資源、發行單曲和舉辦演唱會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5-15
    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尋找生存的意義,思索生命的價值2020年底《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一季正式上線,頂級製作、腦洞大開的世界觀、燒腦的遊戲設計、險惡的人性博弈,立馬成為繼《AV帝王》後最紅的網飛日劇,相隔2年,中間歷經《魷魚遊戲》大火成為去年最受歡迎的劇集後,如今生存遊戲的正宗影集代表才正式回歸。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2-12-25
    尋找「最美春天」: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相信在亞洲,很多人心目中的「最美春天」,應該是日本的賞櫻季吧。 在歐洲,很多人心目中的「最美春天」,可能是綠樹扶殊、萬紫千紅的鬱金香花園: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是全世界最大的花園. 除了散步在百花之中,還可以遊船欣賞花園和苗圃,騎單車漫遊春天。 什麼是你心中的最美春天呢?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2-05-16
    留下資金來尋找投資標的       持有一年的投資標的,最近慢慢開始動了,看來有望往上漲,來到月光可以解套的價格。先前買進這檔個股的理由是,想要穩定的收取股息,卻沒意識到當初買進時應該是高點,所以除了除權息前有上漲到獲利點之外,其餘都是虧損的狀態。         雖然如此,也是渡過了股災並且拿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