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尋找平衡,擁抱改變,實現成長(工作、身心靈、經濟、金錢)

目前需要檢視過去的現實,也就是物質上的人事物,根源原因可能是因為逃避、害怕改變,造成的結果是現在可能會對於經濟狀況、人際關係以及情感上的過度忽略,導致狀況有點緊張。囤積物品或者是囤積過去的記憶也是其中一種外在表現狀況,內心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或是對自己沒有自信,也不相信身邊的人,也許其中有願意幫助你的人,不過,這個狀態也是短暫的。自己的情感容易導致有拖延的狀況出現。時間一點一點在走,要嘗試用盡全力在自己的生活以及工作上,也許你很在意過程的起落以及其他不是很重要的事務上,牌卡建議你練習把它們當作過眼雲煙。你可能現在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要換工作、轉換跑道。你可能對於現在的工作跟經濟狀況沒有進展而產生一些負面情緒,這些低迷狀態會讓你看不見眼前的機會。牌卡建議你鼓起精神、重新振作,馬上行動。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前進、也是成功。倘若做到以上的提醒,會達到經濟收入增加,財產有所進展,請善用策略,設定明確的目標,你一定會成功,必須留意現在實際的細節,才可以確保這個改變可以維持。注意目前行動中的單調乏味的事情,這些事情也至關重要。牌卡也告訴你,把握並努力工作,一定會有加薪、業績獎金、分紅等等。也要做好經濟財務的規劃。你可能會因為過度敏感又過度有情感共鳴力等等的個性,牌卡提醒需要慎選身邊的親密好友,建議你要做好自己的立場跟適當的界線。感性的狀態,你可以重新開始、新起點,在工作和自我規劃方面有關。也許你現在會有新的啟發和很多的靈感,知道自己如何將抽象的概念化成具體的物品。實際結果會讓你在想像和抽象之中轉換成身心靈連結的成長。可以做到自我的連結與他人的界線有智慧的分辨,得知自己在事情告成之前,醞釀期間,也不用仰賴告訴他人來取得安全感。你更能相信自己,長出自我。

#塔羅 #工作 #自我 #高我 #經濟 #金錢 #豐盛#現實檢視 #內外平衡 #心靈成長#情感管理 #生活挑戰 #自我規劃#經濟狀況 #自信重建 #改變冒險#朋友選擇 #界線設定 #情感智慧#新起點 #靈感啟發 #自我成長#RealityCheck #InnerAndOuterBalance #SpiritualGrowth#EmotionalManagement #LifeChallenges #SelfPlanning#FinancialSituation #RebuildingConfidence #EmbracingChange#FriendshipSelection #SettingBoundaries #EmotionalWisdom#FreshStart #InspirationAwakening #SelfDevelopment



4.5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