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沸沸揚揚

這病態的社會

無法無天

變態扭曲的人心



近期相當熱門的校園現象「霸凌」

很多感受,但都沉睡在憤怒與無力底下

為什麼?!

因為我的偏激讓感受無法中立

因為我的身分讓意見被迫歸類

但對於新聞媒體揭露的那些霸凌事件,我真有莫名的沉重

『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變態的世界,而生活在這世界上的我們也是如此變態

shit…



有些時候,我真覺得零體罰是個間接殺人的政策

 

有多少老師在零體罰政策下奉明哲保身為生存哲學?

 

有多少老師陷於動輒得咎的困境裡動彈不得?

 

零體罰政策讓管教變得難上加難,索性放手不管,眼見了也可以為淨

 

這樣的發展真是民主社會所欲樂見的教育趨勢?

 

Bullshit…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也可以說是抱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頭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雜燴,吃不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鬥熱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痕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家將 之 天外飛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變態的海口 - Lake Entrance半夜,我被幾個手電筒燈光照醒。反射動作使我躲進棉被內,裝作一台空車。警車在我車旁繞呀繞,我不能出來,雖然車宿很浪漫,不過隨便停在某些地方過夜仍是違法的。 砰砰
    Thumbnail
    avatar
    魚頭
    2024-06-08
    「你才是變態少女」「我是阿」;以及「你怎麼還沒被警察抓」「因為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上課真的很累,但是阿桑和阿伯都喜歡和我說上課真的很累,大概是因為快到期末了, 或者,真的是因為我的甲狀腺素不夠了? 而就在很累的過程中,發生了以下荒謬的對話。 1,已經畢業的「蘿莉控」×葳, 看到我分享給她的通識課作業,是當年,一位土木系的肥宅寫的: 「世人皆疼小蘿莉, 身體輕柔亦美麗, 加上貧乳洗衣板, 至死
    avatar
    rubo
    2024-05-09
    變態體育教練把女學生當性奴!性侵5年逼到房間「懺悔」!台灣一位體體育N教練曾培育出數位奧運國手,在體育界非常有名氣,但卻在去年爆出這位N教練曾對門下女學生小芬(化名)性侵長達5年,從國三一直摧殘到大二,教練恐嚇會影響體壇前途讓小芬不敢聲張,直至長大後才敢提告。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4-09
    名為變態的神父 - 觀察社會及政治議題的新書發表會初次在網路上看到名為變態的神父的文章時,感覺蠻特別的: 明明是寫關於「母豬教」、林奕含、柯P等社會及政治議題的觀察,卻用著帶有詩性的、文學性的口吻抒寫,時而暗喻時而明諷,但卻感覺不到筆者的情緒激昂,彷彿⋯⋯就真的像是位神父一樣,只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為民眾娓娓道來這俗世中所發生的、光怪陸離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4-01-25
    完全變態雨聲從淅瀝嘩啦變成偶爾滴答 抑鬱由胸中窒悶轉而膏肓痠痛 下巴前後平行位移運動頸部 擴背夾胸再學貓咪拱起身子 聆聽夜晚剪指甲宛如打擊樂 離開羊水承受大氣壓力本不容易 蝴蝶放下蝶蛹翩然飛舞
    avatar
    李四郎
    2024-01-19
    040 變態的報復你是個報復心強的人嗎?你有仇必報嗎?你為報復一個人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嗎?即使這件事只損人,不利己。 在看到眼前即將上演的這一幕之前,我認為有仇必報的天花板是劉海柱,自己已經滿頭是血,依然追著黃老破鞋砍了好幾條街。看完眼前發生的事我發現,女人在報復這件事上,似乎更能下狠手。 「喂?」 是阿男?
    avatar
    吴凡
    2022-08-17
    變態/柳春春劇社場地: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 場次:1997.09.05 19:30 座位:自由入座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3-31
    改變態度,勇敢跨出參加財富流覺醒訓練營,每天早上0540起床,聽課互動,持續了10天。 回想這樣的緣分機遇,造成我現在樣子,老天的安排,讓我活在當下。 發現我以前知道的「卡內基」,還有之前看過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奇蹟公式」,接著發現我想知道但是還未能來得及關注的「思考致富」、「順
    avatar
    邱信仁
    2021-10-05
    《變態心理檔案》章節目錄及線上全文閱讀購買方式《變態心理檔案》章節目錄及線上全文閱讀購買方式
    avatar
    王溢嘉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