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態度,勇敢跨出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財富流覺醒訓練營,每天早上0540起床,聽課互動,持續了10天。
回想這樣的緣分機遇,造成我現在樣子,老天的安排,讓我活在當下。
發現我以前知道的「卡內基」,還有之前看過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奇蹟公式」,接著發現我想知道但是還未能來得及關注的「思考致富」、「順流致富」。
不論是圍繞在「財富收入」主題,或是內心深處的「心靈成長」主題、還有想要擁有的「領導力」主題,都是一樣的:內心的潛意識心態,影響一個人超級強烈。
佛祖基督的宗教信仰、心靈大師的領導開悟、宇宙萬物的頻率能量、都有相通之處。只是用各種不同的語言解釋,不同的方式展現。
總之,還是在我自己的改變,才能真正踏出第一步。
邱信仁
邱信仁
我是機器人講師,分享樂高機器人相關知識。 我是日常生活顧問,分享艾多美產品及事業。 當下思考、心富財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