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是變態少女」「我是阿」;以及「你怎麼還沒被警察抓」「因為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上課真的很累,但是阿桑和阿伯都喜歡和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課真的很累,大概是因為快到期末了,

或者,真的是因為我的甲狀腺素不夠了?


而就在很累的過程中,發生了以下荒謬的對話。


1,已經畢業的「蘿莉控」×葳,

看到我分享給她的通識課作業,是當年,一位土木系的肥宅寫的:


「世人皆疼小蘿莉,

身體輕柔亦美麗,

加上貧乳洗衣板,

至死無悔控蘿莉。」


於是×葳說:


「這我」


正所謂蘿莉控的惺惺相惜。我說:


「你怎麼還沒被警察抓😄😄😄」


「因為我是可愛的女孩子」


……


2,大三小朋友的聊天室「關懷獨居老人社福小隊」,

成員之一的「多比」×君說,

這個聊天室裡的成員都是變態。


於是成員之一「渣皇」說:


「結論 物以類聚 都是變態」


我說不是啊,「你才是變態少女」。


「我是阿」


她大大方方承認。


××××××


但是我不是要說這個。

上課好累,

但是我發現,一如往常,我真的好像有老人緣。

這樣講好像過份,我自己都老了,

總之就是這樣。


譬如說,昨天去學餐買便當。

自助餐的阿桑,或者說大姐,突然跟我說:

現在生意很不好,不曉得怎麼辦喔。

 


我說,下雨,不是應該生意比較好嗎?

她說沒有。

然後她說了一個恐怖的點子:


「我看,我來打學校的每一隻分機,或者送名片,去叫他們來買好了」


今天,又好幾次遇到A棟的打掃阿姨,好,是大姐。

真的很我熟了。

我只是離開研究室、剛進到廁所,她就在外面問:


「老師呷飽未?」


阿伯也是。

今晚又去自助餐買飯,今天是阿伯,好啦,大哥啦,在顧攤。

看到我穿著「不太想上課」的T恤,

他很喜歡,說,

啊,大家都不想上課,但是都不敢講,

像這樣(敲敲自己的胸)就對了啦。


然後,這個說是阿伯,應該不算失禮了吧。

中午在系辦的電梯前,遇到孫×文老師。

他也指指我的衣服,說:


「我跟你是一樣的。」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誰才是適合你的好伴侶?紫微星曜配對組合系列(八)|太陰星與十四正曜如命宮有「太陰星」,與十四星曜中的哪個星曜結婚比較適合?(或是看自己命宮是什麼星曜,適不適合和太陰坐命的人配對)......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4-04-01
不是經營自媒體你才會變好,是因為你夠好,經營自媒體才會好從個人IP到品牌IP,瞭解自媒體的特性,強調內容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轉換內容形式來適應平臺。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4-01-19
你可能錯了;轉變不是必要,做好才是    你可能錯了!在你對自己說「我可能錯了」的時候,你真的具足了謙卑的智慧嗎?會不會你想要轉變的念頭,只是出於一時的激動,換一個方向去執著,難道就一定是對的嗎?或許,你需要的不是轉變,而是........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3-11-15
誰才是適合你的好伴侶?紫微星曜配對組合系列(三)|太陽星與十四正曜如命宮有「太陽星」,與十四星曜中的哪個星曜結婚比較適合?太陽星VS紫微星:太陽星光明磊落,博愛正大,只要他心中自己認定的明主...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2-12-01
你能改變的只有自己2: 明算帳才是兄弟2022年台灣的中永和地區又發生了一起分屍案,有些人說:「怎麼分屍案愈來愈頻繁了,以前都一、二十年才一起。」有的說:「怎麼又是這裡?」;有的人說:「到底什麼深仇大恨?!」 最後,當謎底揭曉時,這是一起兄殺弟的人倫悲劇,起因之一正是許多兄弟姐妹之間對於照顧臥床母親的工作分配問題。試著想想看,手足之間誰
avatar
侘人說新聞
2022-10-09
都是因為妳覺得我奇怪,所以我才變奇怪的。「妳的想法怎麼這麼奇怪?」這是我從以前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直到現在我交了一個男友,他會耐心聽我分享的東西並且會認真地回復我總是讓我覺得踏實了不少,但媽媽卻覺得我變了...... 我對我媽吼著「就是因為妳覺得我奇怪,所以我才變奇怪的。」 這件事的沒多久後,我一直在思考當時的我真的是演的嗎...?
avatar
焦慮型女子ZOEY
2022-01-07
你可能搞錯這件事:不是等到變厲害才開始,是先開始才會變厲害哈囉!我是Frances,目前擔任大直穆樂牙醫診所的創辦人與 CEO,在此之前曾創立女性經期紀錄 App — 小暖健康。 小時候讀音樂班,大學時主修醫管系,在這樣的學習環境與背景之下,對於藝術、美感、精緻醫療的課題特別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11
善變和不務正業,才是你超越單一專業,展現個人價值的優勢避役,俗稱變色龍,屬於爬蟲類,因為善於隨環境變化,改變自己身體的顏色而得名。 有些變色龍種類,是根據周圍環境來變換體色,有些則是用體色來表達.....
Thumbnail
avatar
嘻嘻的跳痛職場生存術
2019-12-12
將自己變成看電影的「旁觀者」,你就能意識到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 猛毒電影的主角Eddie是一位為社會弱勢努力發聲的記者,堅持揭開不利社會的醜聞,卻因為一次財團高層的採訪,正義的發聲讓他失去了工作、感情,成為了人生的魯蛇。 主管、女友等關心自己的人原本都告誡他不要...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