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魯咪精神,萬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月十五日

月圓人團圓

趕在一大早和兄嫂會合

為的是前往台中參加一場文定喜宴

主角是七小福的另一元老級人物…玉敏小姐

raw-image



參加婚宴最開心的莫過於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之中

今天中午的這場喜宴也不例外

尤其是從小就熟識的姐妹們

這種為對方的歸宿感到開心的程度更甚以往


我們這群參加喜宴的眾多成員們

趁著婚事大集合之際又開始我們的遊戲…『瘋狂大亂拍』,而且樂此不疲

raw-image


那自我感覺良好的蠢樣真是一絕!!

夠白吃,也夠好笑,那歡樂也夠我們真心享用

很扯!竟然拍到連新人們送完來賓都離開會場

我們這群傻子還聚集在門口三拍四拍,遲遲不願散去

raw-image



真的是非常呆瓜,我們

(等傳輸線到手再上傳我們見不得人的瘋狂亂拍)


下一場喜事會是這群舊識當中的誰?

我希望是我那天兵老兄

與其說是希望他穩定,倒不如說是我希望家裡有個小孩可以讓我玩…

(別叫我自己生,這種話跟我說了也是白說)


餐會結束後,我們直接前往嘉義

為的是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烤肉,只要是跟家人同在,不管地點何在對我的意義都是一樣

但是回到嘉義歡渡中秋,另一個絕對吸引力是『放鞭炮』

raw-image




今年較為可惜的是吳修到小女友家作客,未能與我們同樂

還好的是怡珊姐弟的加入補足了這場有缺洞的團圓聚會


叔叔為了讓我們能盡情地享受放鞭炮的刺激與樂趣

總是不惜重金買了一箱的鞭炮火藥,各式各樣

水鴛鴦、蝴蝶炮、沖天炮、枝仔炮、還有數種綻放燦爛花火的不知名煙火

真是過癮、過癮、過癮

像極了野孩子一樣的放肆

肯定的是透過這樣的同樂活動,我在尋找一種解放的動能

有幾個心機鬼總是耍陰躲在暗處攻擊我

近身爆炸的水鴛鴦讓我有耳膜破裂的錯覺

希望一切都好,我的耳朵功能已經有點故障了

請行行好吧!!!


和豬頭志玩鞭炮讓我更像男生

為了發動攻擊,我卯足勁地點燃火苗

但總是意外地傷及無辜,真是抱歉

尤其是吳東的同學和堂妹們

呵呵,太白吃了

這就是我偏愛的中秋節同樂會


raw-image



好圓的月亮,中秋快樂!


長得不像話的流水帳

因為疲累讓我無力精簡這充滿趣味的一天

因為昨天為了拚city hall熬夜到天亮加重了我精神渙散

姑且記錄,只是不想讓感受在夢境中被切割


註: 對於我深為沉迷的韓樂,吳修總是有他不屑的評語

對於他極為喜愛的DAVI 台式嘻哈,我也有我難以融入的抗拒

每次出門,他都是固定的司機人選,雖然車子是他在掌控

但我還是極力爭取,六片音樂匣中得有兩片是我的音樂才行

今個兒,他聽到WG的ironical時,竟然說是芭比的樂風,還說是阿魯米

真是個天兵傻子…神經到骨子裡了你


拍照時,男生們的無厘頭動作一整個白吃到不行

尤其那個…『rock是一種精神』

我們都在學,很有默契地學,學我們的阿魯咪精神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浮標回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想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孔老夫子,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貴的枇杷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勃勒沿路都是黃金雨 前言 員山路一段末尾,路旁種的路樹是阿勃勒-又稱黃金雨-,黃色的花朵已陸續開花,有幾棵,整棵樹都是黃色的花朵,路過者大概都會被這幾棵樹吸引,即使騎過去了,也會回望幾眼。大多數的阿勃勒,雖然也努力的開花,但看來樹葉多,花朵少,比較之下,似乎沒那麼壯觀、美麗……然而,整體看來,還是給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6-19
    [現場] 卡魯@皮繩愉虐邦|一段人犬情慾生命的SM成長旅程:貼身專訪《軍犬》作者阿聰|11.01.06皮繩愉虐邦特約記者:卡魯 專訪地點:台北市師大商圈某家咖啡店 專訪時間:2011.01.06 晚間   2010年4月底,一部堪稱中文SM圈的經典作品終於經由台灣專門出版同志書籍的基本書坊出版,這部作品就是內文長達16萬字的《軍犬》。作者阿聰因為個人「私慾」之故,間接催生「軍犬」誕生,前後總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5-30
    探索原住民文創藝術─拉阿魯哇族前、後門神臺中文創產業園區2023度〔文資創意系列〕活動中,展出以〔拉阿魯哇族〕的前、後門神為題的特殊繪畫作品,具有獨特的創意元素,吸引了參觀者的關注。瞭解該族群的歷史和藝術背景,以及其特色的服飾、祭祀儀式和藝術創作特色,深見其獨特性及豐富多樣性。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2-09
    《阿魯老和尚教你不生氣的法門》盡全力做事,但不求完美結果盡全力做事,但不求完美結果, 全力以赴並不是什麼壞事,甚至應該說是一件好事。 但是,如果因而要求完美的結果,那就大錯特錯了。 —《阿魯老和尚教你不生氣的法門》 這就是做到「盡人事、聽天命」。 把自己能做的都做到,剩下不能掌控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9-19
    《阿魯老和尚教你不生氣的法門》將微笑隨時掛在臉上為了能讓自己笑,該怎麼做才好呢? 簡單地說,就是現在立刻就笑。 現在就笑,是指從此刻開始養成笑的習慣。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9-10
    不再是南鄒!尋回失落的貝神,拉阿魯哇族Miatungusu(聖貝祭)當聖貝被拋進會場時,所有的部落男子瞬間撲向眼前的地面,動作稍慢的更直接壓上搶先進場的族人身上,在混亂中拱起一團人肉堆,當時覺得如果台灣想組美式足球隊,應該首選拉阿魯哇族……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23-03-19
    伊朗導演:阿巴斯·基阿魯斯塔米《像戀人一樣》眼中的東京東京,這座極具韻味與日本大和文化的城市,也就如其他東亞都市一樣,有黑暗,也有光明。 白天的都市,清純、天真,在陽光的照耀下,每一寸肌膚與土地 都顯露在大眾視野中,所以比起黑夜的都城,格外的單純。 黑夜的 城市,解放、濫情,在夜幕降臨之下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16
    半神王 024篇:大魔物阿魯達「她叫伊柔,本來是服務在諸神殿的神官。簡單說,剛才神靈把這名女孩許配給陛下,照顧陛下的生活起居,是王妃。」 024:大魔物阿魯達 原本以為平凡的即位大典,竟然出現大降神,出乎眾人意外。 現在,車隊出發,直往王城軍醫院去。 全王國最先進、相關醫療設備最齊全的軍醫院。 各處受重傷的軍人,都會在穩定生命狀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3
    【碧藍歷史】義大利的新銳巡洋艦 - 阿布魯齊公爵號阿布魯齊公爵路易吉·迪·薩伏伊號輕巡洋艦(義大利語:Luigi di Savoia Duca degli Abruzzi)是義大利皇家海軍雇傭兵隊長級輕巡洋艦第五型的首艦,曾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戰爭結束後,本艦繼續服役於新成立的義大利海軍,最終於1961年除役。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11-12
    食記-----阿三滷肉飯(已歇業)📷 每次回到家的時候, 都會看到這小攤子, 這一次心血來潮, 跑來這邊吃飯了...... 📷 這是我點的滷肉飯, 它的味道蠻濃的, 不像其他家滷肉飯味道都比較淡..... 很適合我這重口味...... 📷 這是我點的乾煎虱目魚, 魚肉本身就很鮮美了, 不加調味料也蠻好吃....... 📷
    avatar
    郭彬漢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