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枇杷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三

多虧家長日的補休

賺到一個悠閒的下午


和Amanda特地跑了一趟台北

為的是買那傳說中『罵人不會痛枇杷膏』

路途其實不遠,但走錯捷運出口,繞了整個中正紀念堂

搞得我們一整個很累

尤其是我,體力很差的老骨頭一個


為了休息,我們坐在階梯上開始天南地北

阿同學真是一位很適合演戲的人

尤其是她的聲音和表情,常讓我狂笑不已

太豐富了,這傢伙不朝戲劇發展真是太可惜了


買了一罐高貴又超貴的枇杷膏

要價480的天價讓老爹直呼太貴了,也唸了一下

可是怎說來著?

拜託,我只有一個喉嚨,當然要好好保養

尤其像小的我三不五時就要大鬧一下好樂迪

喉嚨的重要性當然不在話下

真的,當英師對喉嚨的殺傷力真的比班導還要來得更傷

(Karen小姐說是因為班導的科目都可以叫學生唸,但是英師卻是句句自己來)

哦,原來如此…

真是很貴的枇杷膏,希望真有保養潤喉的效果

也期望我有耐心吃完整罐枇杷膏



raw-image


 在台北車站途中,我買了這個口罩

 其實我更希望有派大星的

 一整個不可阻止的幼稚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主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對不起 我愛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浮標回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想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孔老夫子,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圖說畫:高貴的貓咪女士用圖說畫是新的創作嘗試,想要透過四個描述生成圖像來說故事,先有圖,後有故事,有圖才有故事,故事又生圖。藉由圖畫來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5-30
    影評|濱口龍介《邪惡根本不存在》:高貴的野蠻人?看完濱口龍介的《邪惡根本不存在》,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如同墜入五里霧中?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那麼難懂:濱口故技重施,施展他曾使用過的敘事詭計,但這次被翻轉的不只是劇情和角色關係,還有電影所圍繞的概念本身。這是觀賞《邪》的趣味之處,也是考驗審美之處。在不合邏輯的劇情背後,濱口所做的是對文明與野蠻的再思考
    Thumbnail
    avatar
    無知先生
    2024-03-24
    高貴的靈魂,就是對自我保有恐懼與敬畏我的名字是「中觀」,取自佛教中的八正道: 中,是一種不偏不倚,無執著的立場; 觀,是用智慧去覺察、觀照諸法的實相。 從小不喜歡這頗為中性化的名字,但命運卻很有趣,「中觀」卻成了我一生的修行。 自我覺察,這件事情相當有趣,當你覺察得越深,你越能體認到何謂「諸法空相」。 因為在
    Thumbnail
    avatar
    Era是綠色的
    2024-03-21
    【漂亮不能停】信義君綺醫美❤高貴不貴的小資肉毒我的兩次肉毒都是在信義館打的,雖然地點位於精華地段信義區的花旗銀行商業大樓裡,走進去的感覺非常氣派輝煌,但是~就肉毒而言,我覺得高貴不貴、CP值是挺高的!
    Thumbnail
    avatar
    廖被被
    2023-10-14
    華麗的鬧劇與高貴的悲劇1. 文藝思情: 人生是死神編導的一場鬧劇。 文藝是一種華麗的蒼涼。 常常進入文藝思情, 可以將人生變成一場華麗蒼涼的鬧劇。 2. 哲學思考: 人生不可避免的是一場悲劇。 哲學是一種高貴的愉悦。 常常作哲學思考, 可以將人生變成一場高貴愉悦的悲劇。
    Thumbnail
    avatar
    吳鐵肩
    2023-07-15
    華麗的鬧劇與高貴的悲劇1. 文藝思情: 人生是死神編導的一場鬧劇。 文藝是一種華麗的蒼涼。 常常進入文藝思情, 可以將人生變成一場華麗蒼涼的鬧劇。 2. 哲學思考: 人生不可避免的是一場悲劇。 哲學是一種高貴的愉悦。 常常作哲學思考, 可以將人生變成一場高貴愉悦的悲劇。
    Thumbnail
    avatar
    吳鐵肩
    2023-07-15
    人曲-為了記錄低賤和想像高貴的無曲之歌人是什麼樣的東西?人的價值在哪?人從哪裡來?又將去哪裡? 從香港事件到人類未來,讓我們的頭顱一起離開身體,如同但丁的幽魂般穿梭各界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3-04-25
    麥可喬丹的故事-高貴的生命不卑微大家好,我是ALEN老師 今天分享 : 高貴的生命不卑微 他是黑人,1963年出生於紐約的部魯克林貧民區。 他有四個兄弟姊妹父親微薄的工資根本無法維持家用。 他從小就在貧窮與歧視中渡過,對於未來他看不到什麼希望。 那年他十三歲父親給他一件舊衣服:「這件衣服能值多少錢?」 「大概一美元。」他回答 「能
    Thumbnail
    avatar
    ALEN HAUNG
    2023-04-08
    解套你高貴的加密貨幣:雙幣進階操作加密貨幣市場持續低迷,你有套在高空的貨幣還在期待解放嗎?也許今天這一篇雙幣理財可以多少幫到你喔!我會以派網雙幣理財,帶大家完整的解套過程,並分享更進階的操作策略,讓你的加密貨幣高貴不貴!
    Thumbnail
    avatar
    Mexx
    2022-03-14
    解套你高貴的加密貨幣最近聽到朋友說,他的比特幣、以太幣買在高點。為此他煩惱不已,總是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原本的價位「解套」。不過我們要有危機意識,試著做最壞的打算,就是你買的幣永遠無法回到當初的價位!若果真如此,你還要等嗎?! 思考模式決定你的財富,解套方法不是只能期待市場再次沸騰。
    Thumbnail
    avatar
    Mexx
    20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