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傻裡傻氣的戰士

在無數場戰役中

只要能活著回來

本該是基本要求

再者是企圖勝利

但我在意的不是輸贏

真正在乎的是「學到」

學到…可以失敗,但不能被打敗

學到…如何成為一個打不死的戰士

學到…愈挫愈勇,破圍而出,跨限超越

學到…過程中的無聲之道

這是我最在意,也是我最希望你能得到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占卜是什麼?占卜自成一個領域,必有存在的必要性,不然也不會流傳已久。 在臺灣,占卜師一詞通常在大眾的觀點裡,被視為使用牌卡占卜的範圍。占卜是一種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的手法,所以占卜意指以小明大、以微見著(知微見著),通過微觀與宏觀的聯結,用龜殼、銅錢、竹籤、紙牌或占星等手段,經由其徵兆來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
    Thumbnail
    avatar
    藍泠
    2024-06-19
    佔人便宜即是透支自己的未來 在現代社會中,競爭激烈且變化迅速,人們往往會面臨各種誘惑,讓我們不由自主地想要以取巧的方式獲取利益。然而,當我們選擇佔人便宜時,這不僅僅是在傷害他人,更是在透支自己的未來。 一、佔人便宜的本質 佔人便宜,就是以不正當的手段獲取他人的利益或好處。這種行為雖然能帶來短暫的快感或即時的利益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4-06-13
    占星學之旅:從星辰到內心的探索在我踏上占星學這條探索之旅之前,我曾經對其存在許多誤解。 星座,往往被簡單地等同於一種刻板的性格標籤,總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是我的全部嗎?可是,隨著深入學習,我漸漸發現,占星學絕非僅僅是幾句模棱兩可的描述,它是一門包含宇宙完美秩序的精密科學,一種全息工具,幫助我們窺探更深層的自我與世界。
    Thumbnail
    avatar
    ★Rara.星際花園
    2024-06-11
    戰場的無形支配者 - 俄軍電戰部隊淺談烏克蘭戰場讓世人認識到無人機改變戰場的潛力,但很少有人注意到烏克蘭無人機在締造無數戰果的同時,背後是令人心驚的的損耗;那什麼東西能克制無人機?俄軍電戰部隊或許就是答案,他們的歷史與運用提供外界極為寶貴的參考,讓世人警惕戰場不存在永恆的王者,唯有不斷的變化與適應。
    Thumbnail
    avatar
    抄書性質的戰史研究
    2024-06-09
    占卜過後?短期目標焦點治療(SFBT)與占卜師的角色 最近在跟幾個命理師聊天時,被問到一個問題 “當 結束占卜 之後,那然後呢? ” “ 然後呢? ” 在後續展開的對話中,我觀察到至少眼前這幾位命理師,會期待當事人在對談後,能對眼前的困境做出些許改變,期望下次再遇到當事人時,他已經能走出先前的陰霾,重新找回人生的主導權。 在占卜的過程中,
    Thumbnail
    avatar
    盧卡利歐
    2024-06-01
    站在危險邊緣的刺激感── 《Overlord 》 動畫第三季 1~2集 短心得 這系列看到現在,我發現,本作跟其他龍傲天系列的差別越來越明顯。 一樣都是開掛,和普通開掛劇不同的,除了身為反派以外,還有奇幻世界的細節刻劃,和裝B可能被發現的刺激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18
    戰敗  被刺傷也沒關係了,戰敗也就如此吧。   有些人說要一起去游泳,卻溺斃在兩個不同的池塘。我想和K先生一起溺死在海裡,假裝一只漂流的塑膠袋,與水母為伴。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了。
    avatar
    日眠
    2018-06-10
    戰後亞洲經濟成敗史──讀《成與敗:亞洲國家的經濟運作之道》二戰後東亞各國經濟發展結果,為何會是東北亞的日、臺、韓成為經濟大國,而不是東南亞的菲、泰、馬、印尼?而中國為何能夠在之後又再次復甦?本書帶領大家穿越進入過往歷史,讓我們了解經濟發展為何有成功組與失敗組,並指出日後各國經濟轉型的瓶頸為何,供我們這些讀者進一步反思自己的國家狀況。
    Thumbnail
    avatar
    黎胖
    2018-06-05
    湛藍天空下的「剪不斷理還亂」這個有山有海的小城鎮有隨處可見的椰子樹,還有湛藍得不像話的天空。這個背景讓人很難不注意到掛在電線桿上多不勝數的電線。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5-27
    站穩樂壇30年,細數李克勤的滄海遺珠對於忠實歌迷來說,應該更期望看到入行30年的克勤,暫且放低穩打穩紮的選曲,有天效法其好拍檔容祖兒,開個「滄海遺珠」演唱會吧!
    Thumbnail
    avatar
    過路人
    2018-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