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之旅:從星辰到內心的探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踏上占星學這條探索之旅之前,我曾經對其存在許多誤解。


星座,往往被簡單地等同於一種刻板的性格標籤,總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是我的全部嗎?可是,隨著深入學習,我漸漸發現,占星學絕非僅僅是幾句模棱兩可的描述,它是一門包含宇宙完美秩序的精密科學,一種全息工具,幫助我們窺探更深層的自我與世界。


在初次接觸占星學時,巴納姆效應帶來的困惑不可避免。那些看似準確的描述,究竟是源於星體運行的真理,還是人類心靈中普遍存在的特質呢?很多人因此質疑占星學的真實性。然而,真正的占星學遠比我們所知的星座運勢複雜而精細。


它建立在古老而深厚的技術基礎上,通過天體運行的規律,揭示我們與宇宙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繫。

星座,不僅僅是性格的代名詞。

例:火象星座的人或許被認為是充滿激情和行動力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缺乏細膩的心思。相反,這種火焰般的熱情往往蘊藏著無限的創造力與敏銳的洞察力。


學習占星學讓我明白,星座僅僅是冰山一角,真正的奧秘隱藏在行星的位置、相位和宮位之中。從古典占星學到現代占星學,每一步的學習都如同踏上新的台階。


古典占星學為我們提供了穩固的基礎,讓我們理解宇宙運行的基本法則;現代占星學則讓我們能夠靈活運用這些法則,解讀當代生活中的複雜問題。


這是一個不斷學習、不斷應用的過程,是知識與智慧的結合。在這條學習的道路上,我學會了不要帶著功利心去接觸占星學。這並不是一個為了預測財富和運勢的工具,而是一種自我反省與成長的方式。


占星學教會我如何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如何理解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如何在宇宙的宏大背景下找到內心的平靜。如今,占星學已成為我生活實踐中的一部分。


透過它,我學會了觀察和思考,學會了接受和理解。


占星學不僅揭示了天體運行的秩序,也讓我看到了人類心靈的深邃與美麗。


這是一趟無盡的旅程,每一步都充滿了驚喜與啟迪,讓我對宇宙和自我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在這個過程中,我不再僅僅是仰望星空,而是通過占星學的鏡子,反觀自己的內心。這是一段充滿探索與發現的旅程,是一種讓生活更豐富多彩的方式。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已經涉獵多年的愛好者,占星學都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無限可能的大門。


4會員
6內容數
致敬我們那自律身軀裡的那顆自由靈魂,只要是美好的,一切都不為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占星學宮位與人事經驗占星學的宮位系統是對於天體運動的觀測所形成的階段,來代表個人不同階段的自我意識和生命經驗。可以透過宮位來觀測星座和星體位置的高低,並以此象徵人事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3-12
深度解析:從占星學到煉金術的心靈轉化之旅本文深入剖析了煉金術中的行星之梯與東方天地四時象徵的關聯,揭示了從土星走到日月的七大階段對心靈轉化的深遠影響。透過黑白黃紅四化的轉化過程,詮釋了煉金術的內在成長之旅。同時,融合神話故事與星象,呈現了古老智慧的深刻啟示。結合對行星之梯與天地四時的對應,呈現了生命的神秘面貌與成長之道。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2-27
【妤之聊聊】心理占星學在心理學與占星學的交會處,它充滿了星辰與人生的奧秘交融。占星學是一門古老的學科,其根源可追溯至古代文明,而心理學則是探索人類內心世界的科學。當這兩者相互交織時,我們便能更深入地理解自己和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妤之聊聊
2024-02-23
占星學黃道星座的守護星從地球觀測星體,看到星體在黃道位置的改變稱為日纏。而地球自轉造成日夜時間的變化則稱為月建。星體沿著黃道以逆時針方向運行代表日纏是天道左旋,地球沿著赤道順時針方向自轉則代表月建是地道右旋。本來日纏和月建在曆法上是兩個相對的系統,但用地支六合可以將這兩個系統結合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2-15
占星學:星座專家沒有告訴你的占星原理~續篇占星學的主題,是探討命、緣、和輪迴的關係。從地球運行的循環以及星座的分類中得到啟發,探討十二宮位代表人生各種場景。同一天出生的人能夠獲得同樣的天賦和資源,但他們的命運都會不一樣。藉由星體的相位來詮釋對事件的影響,占星學的觀點是命運的掌握和表現,也就是人的處事態度是至關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2-06
占星學:星座專家沒有告訴你的占星原理在臺灣,占星學的知識普遍受到人們誤解。但經過詳細的學習和對文化的整合,占星學的真實意涵才能被理解。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占星學的整體脈絡,闡明注重科學實證和生活致用結合的占星學理論。並且闡述了占星學的角色,強調不應只把星座運勢當成占星學的全部。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2-06
占星學與命理學 - 遠離類型論近年來有關占星學的資訊琳琅滿目,除了流行文化熱衷星座類型的傳播,占星研究者對於類型系統的反思並非基於統計學,而是天人合一的歸納。本文從占星學的角度探討星座特質和類型分化的內在意義,以及類型與人的整合性。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2-02
占星學是什麼呢?能帶給我什麼幫助呢?你是否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茫然考慮著該把現有的資源、時間、精力,花在哪一個面相,才能順利開花結果? 🔮你是否想知道自己的天賦長才在哪裡? 好將潛能發揮,一展長才~? 🔮你是否時常看著別人的成功 也渴望如何他一樣成功,於是你努力了……但當你
Thumbnail
avatar
心星香癒 占星
2024-01-25
占星學筆記02 星座關鍵字占星學上關於解釋星座的關鍵字筆記
Thumbnail
avatar
萊恩
2023-11-30
安曇貴真心氣象學-7/1 #幡然一新 #療育自我 #真實之聲 7/1(四) 近期會發現能做的還很多,幫助或扶持他人感覺非常棒。 不妨就進行吧,以各種方式,不要放棄那微小的聲音,他會激起更大波瀾的。 #幡然一新 #療育自我 #真實之聲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