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in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上火車就昏迷地跟隻死豬沒兩樣
像是拚了個把月沒休息似的
天可知我是昧著良心玩了一整個寒假
今年四月的考試,該是考得心虛十分了
都還沒開始備戰…oh my god…

今天跟屁蟲的行程是跟著娘親和外婆到龍山寺拜拜
香火鼎盛的大廟,我好像只參拜兩、三次
神很多,但我只特別相信少數幾位
拜文昌帝君時,自是不敢痴人說夢話
只祈求考試過程順利,至於結果就是心證了
我想今年或許就當個暖身考
上次跟娼頭說的時候
他就回我…那你幹啥浪費報名費…
無言啊!我這是

回到嘉義的半年裡
發生了一些事,改變了我
我的改變,也影響了一些事
也許時間計畫表會後延
不要瞎操心,更不要原地怯步

相信我!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o see is to believe.(真實案例:該員身份保密,跟單投顧慘賠,到靠自己賺5成獲利)這篇文章講述了一位教練面對一位粉絲的真實故事。粉絲在學習股市投資前境況非常困難,但通過努力,她獲得了很大的成功。教練的堅持和粉絲的努力是這個故事的核心。故事中充滿了人文關懷和激勵,對任何處境困難的人都有啟示作用。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4-05-31
    斷水斷糧的加薩無餓莩 Gaza does not believes in hungerDevoting humanitarian relief efforts should thus be a career with deep insight and wisdom, aligning with the teachings of Buddhism for long-term care.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12-17
    "Believe" 和 "believe in" 這兩個短語在英語中有著不同的用法和含義"Believe" 和 "believe in" 這兩個短語在英語中有著不同的用法和含義: 1. **Believe**: - **意義**:「Believe」通常指對某個陳述、事實或想法的認同或接受。當你說你相信某件事時,這意味著你認為那件事是真實或正確的。 - **例子**
    avatar
    Mr. gary
    2023-12-16
    【方格子徵文】I always believe in you, Peter.幸好,還有《彼得‧潘》的存在,提醒我,孩提純真的方向在何方。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3-12-09
    I Believe生活實驗二一七 我 徹徹底底 屬於人群, 呼吸細胞寄生在他人中間, 大家笑了、我也笑到跌倒, 你不要哭、讓我為你搞笑, 太好了,我們都為你而笑, 這也太搞笑,我才不想當 第一個,我說我只要跟著。
    avatar
    YJW
    2023-07-06
    I Believe生活實驗二一七 我 徹徹底底 屬於人群, 呼吸細胞寄生在他人中間, 大家笑了、我也笑到跌倒, 你不要哭、讓我為你搞笑, 太好了,我們都為你而笑, 這也太搞笑,我才不想當 第一個,我說我只要跟著。
    avatar
    YJW
    2023-07-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07
    Believe and be stronger.我應該是植物殺手, 薄荷買來沒多久, 因為我的疏於照顧, 薄荷原本已經奄奄一息, 這幾天居然開始發嫩葉, 我每天都跟他說, 你要越來越強壯喔。 他有聽進去耶。 我每天都相信, 我會一天天茁壯。 感謝老天在一開始就訓練我的心臟,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貴人貴事, 感謝老天每天都讓我遇到仙女指點明燈, 感謝正
    Thumbnail
    avatar
    小瑜畫畫/Yu's Color
    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