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一七
我 徹徹底底 屬於人群,
呼吸細胞寄生在他人中間,
大家笑了、我也笑到跌倒,
你不要哭、讓我為你搞笑,
太好了,我們都為你而笑,
這也太搞笑,我才不想當
第一個,我說我只要跟著。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Thi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Percei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Balan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nalyz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Ha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I believe 去找她的時候,外面的小提琴手拉著這首歌。很漂亮的市集,雖然很小。 診所也很小,竟然是她幫我打了疫苗。 她看見我笑了,我也笑了,這是我們從蘭嶼分別以來,第一次相見。 突然意識到我滿想念她的。
    avatar
    Atzu
    2021-12-05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小豬羅志祥的事件鬧的沸沸揚揚。自己雖身為產業上下游中參與份子,並且帶著團隊維繫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媒體,面對這類超級爆點肯定可以日更幾天加上精華回炒幾篇再補上後續盤點。畢竟是個「難得」發生的重大事件。但真正自己的習慣是: 越大的事件(新聞)發生,就給他越長的時間發酵與沉澱,然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5-27
    【I wish you were here.寫在你們之後】這張照片也已經三四年以前的事了呢,你呢?你過得好不好?我很想你,我在婚禮上放了你的照片,你看到了嗎?你有來嗎?我希望你有,我也希望你現在一切很好。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0-04-20
    I Mean Us的QA問答 |系列專題:2nd I Mean Us 是一團在臺灣成立的獨立樂團,他們的曲風,在我眼裡, 是一團很“北歐”風的團,以下是我訪問他們的對答,有興趣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1 什麽動力或理念讓你們走到今天這一步?  曼達:想放棄的時後,上帝會很神奇的安排貴人突然出現。 Hank:可以跟喜歡的朋友一起做喜歡的事。 佩蓬
    avatar
    陳皙
    2020-04-14
    【I love you but please die】要我怎樣去擁抱這個世界呢?我的世界早就在外婆去世的同時崩裂了。而又有多少人能明白,那種三十年前被父親扯下內褲的恐懼,到了三十年後,至今想起仍然害怕得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誰來為這份恐懼買單?
    avatar
    Cheeno Lin
    2020-03-30
    I never lose. I either win or learn.最近一直在想,自己是那麼的不足,總還有好長的距離通往看不見盡頭的目標,遇到好的工作、好的群體,是不是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抓住那些機會。 以前好像從沒有這種感受,或許過去太盲目了,看不清自己的樣貌,也或許是眼界開了,看見更多的人們做著優秀的事,才會意識到自己也渴望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因而刻意的成長、抓緊學習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12-19
    I 與「一(稱)」(第一人稱)或「俺」及「我」與「吾」等的轉換密碼I 形似數字 1,1 義通漢字「ㄧ」,所以可能作爲第一人稱主格代名詞,實際發音 ai 或 ài,也就等同於漢字文化常用的自稱「我」或「俺」等。無獨有偶,German 或 Deutsch 的第一人稱代名詞 ich 似乎也是約略形聲漢語「ㄧ稱」的 i-cheng 式發音,然後再轉音爲類似 ih。....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8-15
    I prefer die in hospital 有没有想過你是會怎樣離開世界的?是生病離去,還是遇意外身亡?我有一段時間在睡覺時老是想像著在棺材內正進入火葬爐內是會怎樣?想著,想著就失眠。(這只是一萬個失眠原因之一罷了)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