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和 "believe in" 這兩個短語在英語中有著不同的用法和含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lieve" 和 "believe in" 這兩個短語在英語中有著不同的用法和含義:


1. **Believe**:

- **意義**:「Believe」通常指對某個陳述、事實或想法的認同或接受。當你說你相信某件事時,這意味著你認為那件事是真實或正確的。

- **例子**:「I believe that the Earth orbits the Sun.」(我相信地球繞著太陽轉。)


2. **Believe in**:

- **意義**:「Believe in」通常用來表示對某個人、原則、理念、宗教信仰或更抽象概念的信任或信念。當你說你相信某人或某事時,這意味著你對那個人或那個概念有信心,相信它們的價值或能力。

- **例子**:「I believe in freedom of speech.」(我信奉言論自由。)

- 另一個例子是在宗教上的使用:「She believes in God.」(她信仰上帝。)


總的來說,「believe」更多地與接受某個具體事實或主張相關,而「believe in」則涉及對價值觀、能力、存在或更廣泛概念的信任或信念。

    13會員
    416內容數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Mr. gary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方格子徵文】I always believe in you, Peter.幸好,還有《彼得‧潘》的存在,提醒我,孩提純真的方向在何方。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3-12-09
    I Believe生活實驗二一七 我 徹徹底底 屬於人群, 呼吸細胞寄生在他人中間, 大家笑了、我也笑到跌倒, 你不要哭、讓我為你搞笑, 太好了,我們都為你而笑, 這也太搞笑,我才不想當 第一個,我說我只要跟著。
    avatar
    YJW
    2023-07-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07
    Believe and be stronger.我應該是植物殺手, 薄荷買來沒多久, 因為我的疏於照顧, 薄荷原本已經奄奄一息, 這幾天居然開始發嫩葉, 我每天都跟他說, 你要越來越強壯喔。 他有聽進去耶。 我每天都相信, 我會一天天茁壯。 感謝老天在一開始就訓練我的心臟,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貴人貴事, 感謝老天每天都讓我遇到仙女指點明燈, 感謝正
    Thumbnail
    avatar
    小瑜畫畫/Yu's Color
    2022-09-27
    You must believe in spring:三張專輯,祝佑一切如新|潺時.立春立春是踩過樓梯的聲音,是飄過窗前的巨大藍色,你探出頭去看,轉回來的時候依舊是一張寂冷的臉。立春就像清晨五點,棉被底下露出的眼皮微啟,房間輪廓朦朧而親密,剛才的夢猶如去年冬天。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2-02-07
    I believe 去找她的時候,外面的小提琴手拉著這首歌。很漂亮的市集,雖然很小。 診所也很小,竟然是她幫我打了疫苗。 她看見我笑了,我也笑了,這是我們從蘭嶼分別以來,第一次相見。 突然意識到我滿想念她的。
    avatar
    Atzu
    2021-12-05
    041921A Believe& 相信Convinced by the integrity, express with the sincerity, keep moving along even steadily, towards the self we strongly believe in.  Brightly Yours, ~ L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20
    不理人Believer Land-隱藏在台中草悟道的巷弄美食|台中美食推薦不理人Believer Land Believer Land不理人,隱藏在台中草悟道旁的巷弄之中,是一間餐點美味、環境悠閒的一間小餐廳,店裡的畫作,都是老闆娘親手繪製出來的。 Believer Land不理人店內畫作 還有一隻店貓(葛蕾)駐店,是我現在每次到台中,必訪的行程之一。 Believe
    Thumbnail
    avatar
    ChubbyChubby V&A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