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天兵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真的說再見的話
(那表示不會再見了,對吧)
我想,我會有點小捨不得

雖然只是安親
雖然相處只有三個多月
雖然每天不到四個小時的互動
雖然一開始,我們彼此適應不良

可怎辦的呢…
對你們,我很認真的呀
不管是教學、管理、還是玩樂,我可是付出感情了耶
一群天兵天將們…

六年級的學生明天畢業考結束,有的人就不進班了
聽說是因為家長為了省錢(可見經濟真的是差到不行)

喜歡看KELLY唐一邊尷尬地搓頭一邊口裡碎碎唸著不耐煩
喜歡看黑人牙膏發神經地大笑以及搖頭晃腦的傻樣
喜歡看巨無霸站著表演歌仔戲的蠢樣
喜歡聽天兵廚師呵呵呵地傻笑著
喜歡看金剛芭比笑得歪七扭八的模樣
喜歡同你們說說笑笑
喜歡聽你們雜七雜八地五四三
喜歡看你們笑倒在桌子上

雖然你們很白吃,還叫我外星人
我畸形的高低眼也成了你們口中的笑柄
我喜歡的小丸子也成了你們大作文章的主題
我膨亂的頭髮也成了你們群起攻擊的對象
實在是呀呀

呵呵,你們真是太白吃了,而且很神經
但我喜歡老是發神經的你們,因為蠢得很好笑

時間不長,但多少有了感情
中間過程不盡然是歡笑
但離別之際,還是想獻上我的祝福…
天兵們,一路順風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的故事】第十章.雨過仍天晴從公寓看,海邊離得不遠,沒想到也開了快半小時,三人的裝束輕便,匆匆停好車後便往沙灘找去。 平日裡的遊客不多,三三兩兩的戲水,歡笑聲與浪濤交錯,綿延到遠方的沙灘上卻沒看到夕顏。 若華有些不解,他明明跟小夕說好在這附近會合,怎麼人不在呢?難不成她弄錯地方了?還是去廁所?三人在海邊的雜貨店前走來走去,
    avatar
    嘯風
    2024-05-26
    天兵媽媽們 《趣味心得篇》繼上篇的週六兒童芭蕾班~~ 我的小班制的兒童芭蕾課教室每週六早上上課,一共分二個時段。 為了配合學生的假期時間我都會在學期一開始就和所有的家長一起討論好整年的上課日期,訂下Schedule 安排好了放在群組上,家長們也筆記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個星期Yvonne Ballet Cl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5-24
    影評《蒼鷺與少年》|當宮崎駿不再仰望天空,我們還能期待什麼?或許是:一場奧德賽的冥界歷險。宮崎駿無意藉由《蒼鷺與少年》,來破解任何外在的衝突和魔咒,也沒打算刻意締造另一次的票房奇蹟。這回,焦點全是自己。大膽出航,航向神似名畫《死亡之島》的心城地景,精密勾織,織就一篇,宮崎駿版的《奧德賽》冥界冒險。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3-10-20
    【在我們共同守護的天空下】(下)在我退伍之前,我們防空連有幸換裝中華民國陸軍的第一批「刺針飛彈」 輕便、靈動、匿蹤,又擁有超級準確的對空打擊力; 那是一種可以蟄伏於九地之下,卻可轟雷於九天之上的神兵利器。
    Thumbnail
    avatar
    竹科吟遊詩人
    2023-09-18
    當我們找到天命內驅力時,就稱為認知覺醒或靈性覺醒當我們找到天命內驅力時,就稱為認知覺醒或靈性覺醒。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活出真正的自己,擁有自主、自信和充實的生活。而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在於認知覺醒。認知覺醒是一個深入的內在過程,讓我們意識到自己的思維模式、信念和行為,並開始質疑和改變它們。 認知覺醒帶來的好處是多方面的。首先,它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通過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7-04
    天兵搞浪漫Only for Tereza520首選推薦!溫馨浪漫愛情喜劇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16
    《天兵流氓連》(六):認真仔VS小流氓身材好、人品也好的「教練」接到八加九的體能挑戰,並成功融入了二連的大家庭,這過程令我產生了反思......
    Thumbnail
    avatar
    雷客
    2023-01-16
    《天兵流氓連》(五):不必要的仇89號「八加九」是我的臨兵,和我一直處在互看不順眼的階段。直到見識了他暴力的一面,我才了解到:是時候調整與他相處的方針了......
    Thumbnail
    avatar
    雷客
    2023-01-11
    《天兵流氓連》(四):官大一級壓死人《莒光園地》裡,漂亮的房業涵主播讓二連的弟兄精神大振,我難得融入了這股歡樂氣氛,卻不小心樂極生悲,又被上級當眾抓出來「教訓」......
    Thumbnail
    avatar
    雷客
    2023-01-02
    《天兵流氓連》(三):圍毆之夜四名成功嶺來的新丁加入了二連這個大家庭,我也與其中一人成為關係不錯的夥伴。然而,其中一名特別「清高」的新人卻對整個連隊很是不滿,而他驕傲的姿態也即將讓他吃上苦頭......
    Thumbnail
    avatar
    雷客
    202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