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的我,討厭到處參考的搖擺,也害怕全心備考後的落敗

現在的我,接受多方征戰的漂泊,更能夠了解失敗的意義

兩年前以實習生的身份聽到校長分享的「千敗老人」
那時候,我一心沉浸在教學觀摩結束的愉悅
幾乎沒有掌握或是吸收些什麼
直到如今,我心裡越發感知到這一切都是考驗
要走到出口,承受失敗的能力、自癒復原的力量都是必備的通行證

就是這樣…take it.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ake Bus 短篇|模範計程車這部真是繼黑暗榮耀後,最讚的復仇爽片,李帝勳有點神似已故的李善均,唉,說來感慨。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4-06-06
    Take-Two 會是投資者的新機會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NASDAQ: TTWO)在 2022 年轉折,股價上漲了 60%。儘管成長前景依然存在,但第四季度的業績和 2025 年的指引讓市場重新調整。問題在於《俠盜獵車手 VI》這款旗艦遊戲的發佈時間推遲至 2026 財年初
    Thumbnail
    avatar
    貓的股倉
    2024-05-20
    【 馬德放克 】—放克瘋 Funkadelic 的解放宣:《 Let's Take It to the Stage 》 有些音樂能夠鼓舞人心,進而發起一場大規模的革命運動,從 1975 年到 1978 年,放克運動永遠改變了流行音樂的格局,在這四年高峰期間內,百樂門與放克瘋的眾多成員就像是硬幣的正反兩面,來回交換靈感,創造了一種全新的音樂表達方式來彰顯黑人意識,他們承諾會用優質的歌曲 "好好對待你的耳朵"。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3-12
    Take it!高雄無價市集!慷慨是唯一的貨幣! Take it 高雄無價市集!慷慨是唯一的貨幣! 從2017年第一屆就有參與,你不需要的物品說不定是別人的寶貝,趁著過年前大掃除,我整理了一整個行李箱我已經用不到但還是新的或是沒用幾次的物品要給大家索取! 這次舉辦在高雄台鋁,離輕軌蠻近的,所以我打算搭輕軌過去,但是剛好遇到了高雄黃色小鴨的風
    Thumbnail
    avatar
    關妍
    2024-02-03
    |快樂的生活首要原則|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我有時候在小紅書上看到一些大陸網民在某些貼文上寫的留言,都會讓我覺得很可笑。 舉例來說,某一位大陸女星不過就是分享了她跟老公帶小孩出來玩的旅遊照片,被大陸網民發現她的小孩現在還在用奶嘴,然後就留言在這個貼文下面說:冒昧的多一嘴,小孩這個階段門牙已經冒出來,再使用奶嘴會讓牙齒凸出。 然後又有一個網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8-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JNYBeatz ft. 張繼聰《Let’s Take It Easy》就是知道我們都長期保持在高度集中a.k.a.長期繃緊的狀態,JNY跟Louis,就是要用著這輕鬆的節奏,為我們的精神按摩,平衡一點也不平衡的Work Life Balance。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7-27
    Take my hand說再見很容易,但對不懂言辭的我來說很難,不是難於表達,而是…… 《節錄》 如要一一細訴 那百味雜陳的回憶, 只會令人哭笑不得, 教人不懂得言辭, 把字卡在喉裡。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2-04-29
    《倒數時刻》|Take your broken heart, make it into art.《倒數時刻》是強納生拉森的半自傳電影,改編自強納生筆下的同名音樂劇,描寫這位劇作家邁入30歲生日前夕,為創作出第一部作品《傲慢》,過程經歷的瓶頸與煎熬,從中也深刻描繪他的愛情與友誼,帶著觀眾一窺對強納生往後作品影響重大的創作養分。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2-02-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