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it!高雄無價市集!慷慨是唯一的貨幣!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Take it 高雄無價市集!慷慨是唯一的貨幣!

從2017年第一屆就有參與,你不需要的物品說不定是別人的寶貝,趁著過年前大掃除,我整理了一整個行李箱我已經用不到但還是新的或是沒用幾次的物品要給大家索取!

這次舉辦在高雄台鋁,離輕軌蠻近的,所以我打算搭輕軌過去,但是剛好遇到了高雄黃色小鴨的風潮,人爆炸多!等到的第一班車我甚至上不去,因為人滿到車門口了,拿著行李箱實在是很難上車,所以只好等下一班車,但下一班車到站時我也差點上不去,人依然多到炸,只是剛好有人下車所以我才能找到縫隙上車。

原定三點開始的活動,我兩點多就到了,簽到之後就馬上舖開野餐墊擺放東西,擺的時候就有人來看了,但是大家都很有禮貌,我說我想擺完拍個照再讓大家索取,他們也有耐心等待,就如同照片,我擺的滿滿的,拍完照片之後就開放讓大家索取,最後也都被拿光光囉~

然後其實…我也和其他攤友拿了一些東西啦!下一篇再來分享一下我拿了什麼,我覺得非常值得!而現場還有手碟演奏,還有穿漢服美美的古風小姊姊也來贈送物品,整個氛圍很不錯,現場服務台還有收2018年之後的二手書籍去捐贈,如果是年代比較久的書本,就放在自己的位置上讓大家拿取啦!

我原本超重的行李箱,贈送完之後就完全空了!但我去逛一圈之後也真的是索取了一些東西,沒有很多啦真的(眼神飄移),很感謝高雄無價市集團隊的場地洽談以及現場服務,也謝謝來索取我物品的朋友,當然現場其他分享物品讓大家索取的攤友也很棒!這個活動真的很好,希望能一直持續善的循環!

分享一切美好喜愛的事物 (๑•̀ᄇ•́)و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