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我要當男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零…什麼都沒有,好像空無一物。
但是零也代表著無限的可能性。-----orange days

我想,建構自已的才能也算是一種才能吧。-----long vacation 瀨名


唯有一無所有的人才有破斧沉舟的勇氣。
一般來說,擁有是一種享受;
但更多時候,擁有反而成了一種負擔。


當生命如同死水靜止不動時,
唯有那些令人震奮的情節、感人的旋律能讓我打從心底感受到活著的喜悅。
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卻還總像個小孩似的跟著劇情曲折起伏我的心情。
那不是童話,也沒有王子公主。
有的只是現代年輕人遇到的人生瓶頸、有的只是一般凡夫俗子遭遇的生存低潮
還有就是在際遇的碰撞間擦出溫馨又動人的火花。


那樣的青春活力,讓我嚮往不已;
那些可愛的愚蠢,讓我心有共鳴;
那些單純的快樂,讓我感動已久;
那些真摯的情感,讓我倍受鼓勵。


生命的好,在於它完全不需要重來;
生命的不好,也在於它完全無法重來----童夢奇緣。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賊樂兒 聽點閱評】孫淑媚 《我要閃爍爍 我要當米蟲》用華麗搖滾告訴大家,米蟲也可以閃爍爍孫淑媚的最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橫跨30年音樂生涯的轉型之作,淑媚放飛自我,與獨立樂壇接軌。這是一張相當概念的專輯,短小精悍。文章介紹了專輯內的幾首歌曲,並闡述了每首歌曲的特色和深層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4-14
    責任與榮耀:我也要當班長「孩子知道哥哥當了班長,也想報名。哥哥希望她學習準時,而我期待她在榮耀背後,明白責任與努力的真諦。教養不只是追求頭銜,更要尋找孩子內在的價值,真正的榮耀在於發現孩子的優點、鼓勵與讚賞。 希望通過這個生活故事,讓讀者一起感受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輔導孩子學習承擔責任和成長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6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大學打工奇遇記】累死人不償命的超商店員(3)我也要當店長(才怪超商老闆是一位自認幽默風趣、風度翩翩(?)的中年男子,有一貫自信的笑容以及更加自信的大肚腩。下班後除了要被逼看監視器,檢視自己的動作是否正確俐落,還要聽他五四三,講自己去中國包二奶、很吃得開的故事。並且自己誇讚自己:「男人不用帥、不用高,但是一定要幽默。」
    Thumbnail
    avatar
    吳鳥
    2023-10-05
    分享閱讀《我要當快樂的媽媽, 也想成為有價值的自己》重點心得『成為母親後,人生不該按下按下暫停鍵。 你一定為自己做點什麼, 讓自己過得更好。』 — 14堂充滿正能量的媽媽必修課 幫你走出家庭、 教養、 工作、 與自我間的矛盾與拉扯, 成為夠好的媽媽(在此個人覺得用 “更好的媽媽” 更好)、 更好的自己。 這本書是我在我當媽媽後的生日禮物, 也是正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07-28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4-21
    我肚子痛早上,開心的和久未謀面的老婆一起吃早餐。開著我的賓士,聽著爵士樂往新竹去。 隨然熱情不如年少。但,如同我香港朋友說的:我只有坐在這台車上,才感受到自己的價值。離開了這台車,我就是個低聲下氣的Sales。 娛悅的心情到桃園開始轉彎。我肚子痛了起來,正在思考要不要進機場時,我已經往中壢的路上前進。我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3-21
    常常脹氣肚子看起來好膨,肚子痛常見原因腹痛是一個非常常見的症狀,肚子痛一般分為急性腹痛和慢性腹痛兩種,急性腹痛的發病原因比較多,有可能是因為吃了不干淨的東西、腹部著涼、吃了辛辣刺激性食物、熬夜、情緒波動過大等引起。而慢性腹痛則比較多見,常見於腹部腫瘤、消化不良和胃炎等疾病。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肚子痛的原因吧。 腸痙攣 腸痙攣一般是指腸壁
    avatar
    柳正姿
    2023-03-03
    Ⓢ木曜雑談丨本週有各種胃痛肚子痛上個週末歷經了不太緊張但狀況很多的韓檢日… 本以為接下來可以清靜一陣子… 沒想到本週就立馬來個大驚喜… 是的! 每年總有幾天肚子毛病特別多 週末朋友才和我談到不知何時會有演唱會資料… 沒想到不到48小時就獲得演唱會資訊,而且還非常急迫的… 這個週末就要展開搶票大戰! 哦~~~ 腦中不斷浮現… 雖然我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10-20
    這就是人蔘D5-2 壞情緒 就像肚子痛 話說 上回 說到 我汗毛直豎的 角度,就像是 高中學的 三角函數一樣 你搞不懂 沒關係,反正 你知道情況 不太妙就對了 這時候 我腦海裡的 背景音樂大概就是   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就在我的笑容逐漸 泛黃之際,我把我手上的兩張訂單送完了 然後我選擇下線休息 去把我的 【壞情緒】解決 當我
    avatar
    布魯
    20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