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痛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開心的和久未謀面的老婆一起吃早餐。開著我的賓士,聽著爵士樂往新竹去。
隨然熱情不如年少。但,如同我香港朋友說的:我只有坐在這台車上,才感受到自己的價值。離開了這台車,我就是個低聲下氣的Sales。
娛悅的心情到桃園開始轉彎。我肚子痛了起來,正在思考要不要進機場時,我已經往中壢的路上前進。我開始回想我上次拉在褲子裡是民國幾年?
應該是小學三年級的事吧!經過多年的鍛練,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接近湖口,狀況急轉直下。無數的沙石車,貨櫃車檔住我的路。就算我有三百匹馬力,那也是枉然。
我把希望寄託在湖口休息區。全身肌肉緊繃,不讓它有絲毫的機會。拉掉了安全帶,減少腹部壓力。
我急轉方向盤,猛踩油門。漂亮的在離廁所最近的位子停好車。剛下車,臉上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心裡OS:我辦到了!
就在那片刻,我放鬆了。小學三年級的往事就在那個片刻重演。
十幾分鍾後,一個牛仔褲溼透的大叔站在廁所門口。手上拿著賓士的鑰匙手足無措。
到公司,和人資要了吹風機。公司小的麻煩是,當人資高喊:Udall需要吹風機,有沒有人有?
全公司都在問:為什麼一大早Udall需要吹風機?!
我要去拜訪客戶了!避免在公司尷尬!為什麼我敢寫,因為客戶不在我的朋友圈。
#反老還童了嗎
#賓士
#然後呢
#客戶我來了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