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記 Come Away With Me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說好要再分享一幅Joseph Lorusso的作品

最近實在是太幸福了。但有時候也會落寞,因為要回台灣,就很長時間見不到面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笑,坐在公園也可以坐一下午,在住處的時候我們則是聽著音樂,早上起床下一盤西洋棋,也一起煮一些東西吃。

他不是甜言蜜語的人,不過我說過的話他總是記得。就像那次他驚喜的出現在地鐵站一樣。我們也一起看電影,英文、俄文、中文、德文穿插在我們之間,我的英文因此進步的非常神速。因為他的英文很好,我們的溝通算是暢通的。

日子就這樣過,不過最近他回到柏林,之後要去土耳其家族旅遊,我們要短暫的分離三個禮拜,還好也到了我的考試周,讀書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但還是會想到他,昨天我們一起去吃韓式料理,他非常喜歡。我也很開心。

我們說了很多次再見。他溫柔的對我說: 三個禮拜不長的,我們都會充實的度過,對嗎? 我笑笑地看著他說: 對! 然後抱抱說再見。

這是真的發生的事,好多事都好像在作夢一樣。

星期五! 在一天就放假了,加油!!!

如果喜歡的話也請按一下追蹤,讓我陪伴你度過週間的時光。

Vcjart藝無所知
Vcjart藝無所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