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一說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攸妮這陣子都和初識的駱克在網路上軋聊,以下都是她所key的內容。

攸妮: 面對面是最準的。文字和電話都有可能扭曲或自我想像嘛。你怎麼知道我不是一邊挖鼻孔蹺二郎腿(因為沒有西施腿可蹺@@)一邊po臉書打對話呢…哈哈!
我原本就不大適用"淑女"這個詞耶。

攸妮:偶訴見人梭人話,也就是,自動感應然後因應變裝,的模式,哈哈哈!你很親切直白自然大方,有可以跟你稱兄道弟的感覺,於是我就可以用大叔一點的"ㄎㄨㄩˋ靠"跟你講話嘛,我的大叔面高興有出來透氣的機會~~!你才剛認識我呀,我想我這本書有很多頁,你這本書頁數也不少吧。(用四根併攏的手指頭掩嘴笑)(這可就不大叔了吧~~)

raw-image


攸妮:我偶爾也會想說,叫自己不要老是問人家直指核心的問題、說直指核心的話。不過我的基調是如此,要做自己的話,不用選擇也無從選擇。當然會看情況啦。愈向對方如此,表示我愈信任彼此。

攸妮:過去我不知如何用我的美貌而痛苦過所以。意識到美貌(及其相關)為我所用,就明白了,就不再困惑了。自然就是美,我是無菜單的廚房,客人當天來才知道吃何菜色的那種(有去過那種餐廳吧)。


攸妮:你有在追我嗎?(或你有想追我嗎?)
攸妮: 我剛剛騎車路上有個令自己稍稍驚訝的想法:我會"陪伴"你在這段旅程。
我有個"缺點"是:我是認真的。
陪伴,也可以說是種見證。或許我可以做好我鏡子的角色。這樣,你也比較方便觀照自己的覺受。
這是小老百姓如我,大概能夠、也願意做的事。其實,這種許諾,對我自身來說也會非常有價值。
我看得出那旅程對我的作用。我也有需要弄清自己的地方。
攸妮:旅程就是未知。所以"許諾"二字也還是要有僅供參考的心理準備吧,哈哈哈。
攸妮:一個巴掌打不響。也是要謝謝你的敞開。


攸妮:我是那種<性行為不足以就此把我帶到對方那裡綁做伙>的人。也許有的男人覺得我這樣很隨便,也有人覺得這樣很"女中豪傑",或許也有人覺得自己情感上會受到傷害。
攸妮:性行為絕對不會使我船過水無痕,但也不是蓋了印章或簽了盟約。這是我的態度。
也跟情感掛礙沒有綁做伙。沒有說做了就要給人家負什麼"責"那種事。
攸妮:李安妮書裡曾提到關於"處女"的驚人定義。對我來說也是。處女是種觀念。就是不管陰道有沒有被進出或如何進出或對方是誰,在心態上都有"處女"的流動與健康感:不是依附、不是條件、沒有假道德倫理束縛、也不該拿來恐喝對方。
攸妮:我也沒經什麼大風大浪啦。有錯誤學習過,但跌倒了依舊勇於繼續嘗試學習。想起來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驚訝。
我的實務經驗算是很少,但每梯次都很認真學習和去經驗,心態和精神上,好像就是有先天的培養土和特質。
攸妮:哈我都很短耶,很沒耐性或者學得太快,或者先前的命運如此。最長…有明確進入這個社會所謂以男女朋友相稱的,是一年半。相反狀態的其中一個交手對象,前前後後零零落落全部撿起來算,大約有三年吧。
攸妮:這個三年期間,還有許多其它的花絮加入一起瞎攪和…。
攸妮:那個一年半,其間我私自在心裡決定離開關係有兩三次(聳肩)。
我那天看了寄到我打工的安養院的制服型錄,有一件護士服裙裝,是拉鍊式,拉鍊一路從鎖骨到恥骨耶…如果我是男生都硬了…。

攸妮:……。大約八年前有穿過護士服啊,客串同學的短片作業…啊我不是掛燈光助理的工作嗎,怎麼只會叫我下海去演…害我那一科的分數很低><。
攸妮:《手放這裡女人會很想要》這本書我有翻過,可以看看,知名女優寫的,我覺得還不錯。確實是女人的心聲。只要把書中所有「羞恥心」三個字全拿掉就行了。


攸妮:很少人感謝我做我自己耶,你好酷喔。
攸妮:謝謝您幫我洗頭,還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攸妮:對我來說,你是很棒的人哦!很榮幸與開心認識你~~。
攸妮:今天這集的阿信有一句台詞:「本身沒有一顆善良的心的話,如何看見另一顆善良的心呢。」
你決定要開始追我了是麼?


攸妮: 其實就算我還沒跟他分,並且照樣認識了你的話,對我來說並不會真正左右我的去向。也不會因此就拒絕跟你上床。我這麼誠實,你有疑慮的話,現在還早還有機會,腳底可以開始抹油…。
攸妮:那你不怕如果我變成你女朋友,有一天我同時也看上別人,或跟別人上床的話嗎?
攸妮:我覺得,變來變去,很可能是很正常的。那些變不了、不會變、拒絕變的人,可能才有問題。
攸妮: 你會覺得跟我在一起,心臟要變強大一點嗎?


攸妮:單獨,是指,會沒人想追我,原本的人可能會跑掉,工作要嘛超自由要嘛空窗中…就整個感覺起來有單獨fiu。我常常獨處啊,沒差啦。
攸妮:那我就真沒輒了耶,出軌、光頭都無法甩掉的男人,算是國寶了。
攸妮:那大概連我去跟你那兩個朋友一起溪中裸泡水,也甩不掉,哈哈!
攸妮:你應該有追到我哦!
攸妮:我好追嗎?
攸妮:哦!那我可能不會被你追到,而是我自己喜歡你。
攸妮:因為我出現了啊(得意)!我知道跟你相遇的意義非凡,會深入的互動下去。攸妮:會自然而然的互動下去。
攸妮:不是我自以為是的決定,是此流如此。
攸妮:搞不好就因為你也有鏡子層面,所以接受我、面對我,而非閃避鏡子或"教育"鏡子。
突然覺得你好像止痛藥或安慰,一日三餐服用就不會覺得改唷(台語),神經系統還什麼系統就會乖乖。可是人家討厭任何會成癮的東西嘛…。
攸妮:別人是真心話大冒險,我們則是真心話得人疼耶。嗯,能這樣真實又自然,非常幸福呀!
攸妮:也不知道會不會哪天你覺得美夢開始幻滅。我有一點怕,會不會你哪天覺得受傷。
攸妮:對多數人來說,都上床了還在追,是不是很少見呢?是否讓人難理解呢?


攸妮:濕跟硬,哪個門檻比較低啊?
攸妮:愛的話,按摩是出於愛。有按摩之心,是有愛的成份。目前為止,我不會因為透過嘴吧套弄對方而得興奮欸。可能是因為,"吃"這件事,很費功夫,要專心,要有變化。而且還蠻累的,不管是嘴部肌肉,還是身體姿勢。
攸妮:我大概是專注在想要做得好,讓對方舒服。才會沒有興奮感。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