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蘋果一代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攸妮突然收到朋友訊息,可以去他那裡打工!她希望寄宿在朋友南部工作室能待至少一個月。她從這時候開始了一連串的日記記錄。

raw-image

<8月16日>

在朋友工作室這裡,認識了個小我十一歲的男同事小獺。除了莫名的想做愛,其他(交往,情愛,照顧,同居,愛情的那種喜歡,身材,長相,魅力,吸引力)全沒有。

原來性慾也像疾病痛症狀,不治標或治本也是很煩人或影響生活。沒有愛的話,就不用嘗試考慮去做愛,愛是一切的解答。
目前他可能沒有足夠能愛人甚至被愛的能力或狀態,所以我應該無法感到滋養,這樣一想就比較沒那麼慾望難耐的煩。

我也沒那麼想照料指引他一陣子。

但,我願意義無反顧立刻就開始,當下有啥做啥的隨順流動生活旅程嗎?如果說隨時死而無憾,那現在無法操控的際遇來臨,我不願意花時間跟他玩一下嗎?難得我終於又可以照顧他人。有必要吝嗇嗎?尤其這是奇緣(年輕朋友,全然投緣,什麼都有共通可聊,興趣相當,開放性與坦承度或許足夠)。

<8月17日>

今天突然想到,是個機會,體驗(應該是會)不和諧三人行的體驗。
該如何達成呢?

 <8月18日>

今天面臨小獺也許不再回來繼續幫朋友打工的局面,我終於開始思考需要說什麼或如何道別嗎?
可能朋友工作室這裡結案後一週,我就自然淡忘他了也沒想聯絡。熟齡男子才是我會想保持互動的類型。
結果下車時,我只跟他揮手點頭而已。想想說不定過去我也曾被大我一輪的男人決定放下與放棄,於是看似簡單的離開了也無聯絡!


等車時攸妮幾乎無法做什麼事,只能空呆的感覺到寂靜、環境音、被迫品嚐咀嚼這幾天和他相識的一切。她不知道在能量上互相影響了多少,內心有種被剝離了一部分、什麼東西脫落了而必須會神好好消化的感覺!
在火車上終於想通!她要藉由小獺來練習:不看弟兄的性別年紀、個性喜好、舉止與外表,在必要的溝通共識後,原則上就把對方當成自己來對待!免除疑慮、猜忌、揣測,可以自在輕鬆、無愧無憾,不是很棒嗎!

攸妮故意不讓小獺知道她有"男朋友"(想看後續發展,也害怕他會改變態度或退縮。)


<8月18日>與小獺的傳訊對話

我:我不知道你喜歡如何道別,所以無作為。請別介意!嘿嘿,擁抱道別很棒,同路人(握手)。

我:你覺得透過什麼形式最能讓人認識或touch 到你內在深處的靈光?(例如書寫、舞蹈、吟唱、演說、表演、帶活動……)

我:我喜歡看別人跳舞,而且我有偽DJ夢,嚮往放音樂給人跳舞,一個辦舞會的概念,人少少的也可以。我特別想放怪音樂給人跳舞哈哈哈哈,最後是跳無音樂的舞。
Bonus是以抽牌的概念自抽一首音樂來跳,安可是我會跳一支反應對方當下狀態的短舞(也可能只是做了一些可笑的動作@@)送給對方。

PS:這是限定版,夠熟或VIP或緣份很深才有的哇哈哈哈,總之我出頭(臺語)很多啦,然後剛好下載了跳舞的貼圖耶(一些貼圖)。

小獺:(同系列貼圖,熱血樣)那回來繼續打工的話,有機會來做這件事嗎?

我:音樂在youtube裡,我手機聲量太小,如果你手機音量夠大,可以用。
總之,如果不便在朋友工作室這邊進行,可能就要等南部工作結案後進行,北部我家都有空間,或者你可以提供其他空間。這裡工作期間的週末可能也可以

我心想,請老天爺幫助我用不帶批判的平和眼光,看待小獺。
小獺的出現,或許表示我內心對活潑年輕、尋找同儕、一起享用玩耍熱衷之事的想望,而這些是駱克無法全然滿足我的。

我:如果經過鍛鍊洗禮,培養出敏銳的直覺了,就可以相信自己直觀的第一感覺。我不知道你,因為很少真正去認識你這個年紀的人,對我來說是較生疏的,所以我沒有把握,對你之理解的可靠程度。
我已經無法靠單方美好的想像來生活了(自然而然不會有那樣的興趣),但也不會勸你什麼,因為實在沒必要,呵呵。

對我來說,確定的是,我們是有緣人,而且不是淺薄的。於我,也是很新的人際體驗。我每分每秒所要經驗的是,每個片刻,選擇如何經驗與經營這個緣份的流動方式。重要的是,just  follow the flow it realy is.

謝謝你好像都看得懂我寫的(真是優秀吧哈哈哈)。我也開心認識你(握手again)。確切的說,我可能會陪你走一段,在人生的旅途中。
連載第0821章完,待續,收工睡覺,晚安(希望我不會又爬起來補充,真是哇哩咧)。

  

攸妮在朋友工作室這裡做自己,不但臉變回過去立體個性化有自己味道的美,身體線條也變美,是因為在有可能性的開放場域裡自發的打開吸引力嗎?還是想吸引小獺? 

她嘗試在全無體慾的情況下自慰,看能否對小獺有性慾,結果沒有,只靠變形想像的男人情節畫面來代替真正的他,而且浪濤也很小。


<8月20日>

這兩天工作時,小獺不在,會感到無聊。但我相信持續幾天後就不會了。

<8月21日>

赫然發現雖然對自己的“要努力”信念有放掉,但會以這種思想加諸於人。例如,覺得小獺太鬆散,工作態度不優。

<8月25日>

聽到小獺跟朋友說,今晚有靜心活動的話就一起靜心,明天離開。我驚愕的以為他沒把今晚的舞會放心上,想想反正可能他喜歡的音樂和舞蹈也都侷限,不一起玩也就算了,就放棄。後來才知小獺是被告知工作只做到今天。

舞會前,我說我要去工作室搬喇叭,他說要陪我去嗎?我因怕重所以回說「好啊,請陪我去,趕快!」他竟快速的回說:「馬上!」我驚訝。
路上,他問我喜不喜歡SM,我說不,他說他還沒體驗過這種瘋狂。
擔任他舞踏表演的DJ,自己是覺得成功又有默契啦。自我感覺良好。

我們的第一場Jam(接觸即興),從放音樂到不用音樂,總共跳了一個多小時,一開始我喘了,心輪滿溢,後來就不會了。多數時候慢,但我更喜歡那些快速的時候,都是我開始的,尤其喜歡我趴下時被壓住的感覺。最後很多時候停頓在姿勢裡,我頭枕在他身上休憩。用雙手包覆他的一隻手。撫摸他的臉線、腳趾。跟隨他的呼吸韻律同步。我幾乎都是閉眼睛。

親愛的,雖然這場jam根本就是一種性能量共同流動的同在交流,而肉體的性交和jam一樣重要。

<8月26日>與小獺傳訊對話

我:真可惜最後沒機會好好聊一下。剛才去車站的路上,小傑問我,是第一次跟你跳舞嗎?他覺得我們的舞蹈看起來很協調。我約略跟他分享jam的概念,以及我自己何以會跳舞。很高興我們的舞蹈分享開啟了小傑一個新的體驗!

昨晚我回房後,覺得不想睡覺,大概是不想離開jam的狀態,但have no idea要做什麼。我嘗試走上三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在樓梯上聽見你們全參與聊天,我就下樓了,因為我不想參與。回房後很快也就睡著了。

今早你們在靜心時我突然一個靈感,想在車站問你「我想跟你接吻,可以嗎你介意嗎?」不是想要跟你進入制式或任何形式上的交往,只是想與你體驗這個。而我對唾液交換其實門檻很高,即使是男朋友我也不見得喜歡接吻。

雖然因為我朋友的介入,我們必須匆忙分別,相濡以沫的嘗試暫時沒機會,但我也沒有很失落啦。機緣就機緣吧。

我現在不會把時間與預算花在去參加外面的活動,也不會為了只是聊天或吃飯而跑臺北,目前只確定半年以內會上臺北可能兩次(還朋友東西),那時可以再約。
而我還有幾個想分享邀約一起玩的形式,例如一些按摩。這些在我家有獨立的空間可以使用。否則就是微登山大自然路線,或者你有知道的美景密境(交通希望便利些,我沒有開車)。
當然啦,基於各種因素你不想選擇上述我想選擇的互動方式,也無妨,就機緣吧機緣吧。

我很容易對你有微詞、微發脾氣、微叨念,雖然都是半帶著玩笑與玩耍,但我有察覺了,也請你對我有耐心(哈哈哈),我會去關照自己這些面向的:)

對了,此外還可以一起去拜訪一個自然生活的茶人朋友。當然啦,一切都要等工作都結束之後:)
補充:如果你家鄉地盤有空間,我可以去,我也可以借宿當地朋友家。

<8月26日>

小獺多次問那個人是誰。第一次攸妮故意沒回話,第二次朋友說「攸妮與她共同的朋友吧」,第三次是一女孩回說:「攸妮的室友」,真是一絕,感謝她因任何原因如此回答。

幾小時過去了他都已讀沒回應,攸妮就亂想、放下、釋懷、懸念、幻想、想念、放下……。

工作期間,遇到一面之緣的五十多歲大姐,問她,想交男友嗎?她說,比較是找個伴。攸妮說所以,伴是拿來過生活的,男友是拿來逃避生活的,這樣嗎?她說,好像也可以這樣講。

<8月26日>

我(給小獺的訊息):

想想,其實你說的一起在三樓入睡,是很美,但看起來當天的環境可能影響品質,哈哈哈。謝謝你接受接吻的建議(舞監cue:跳躍的動作 !)

你是我目前所遇到最奇妙難得的年輕朋友,我知道要透過跟你相處,去學習在放開玩瘋的內心狀態與自我劣習之間,取得真善美的平衡!

真的!我也覺得口語經常造成扭曲與誤會。至於文字,因為是我們繼續聯繫的重要途徑,所以我就不說文字的壞話了,呵呵~。

為什麼說我是悶騷鬼啊??

Jam的氛圍好像還沒從我身上退去,總覺得像一層能量圈在我周身,也很想跟你上床。關於你對性愛的自白,跟你分享,我覺得自己只有軟體(思想、觀念、慈悲與接受性)準備好,硬體(陰道各扇門的螺絲鬆緊順暢情況)不足且待開發與鍛鍊,因為硬體的實戰經驗很少,門檻算高,對男人來說不是一蹴可及的對象。雖然自認沒有生理上的問題,甚至懷疑跟對象有很大的關聯,實際上應該是伸縮自如的,但因樣本數不夠多,所以此話只能心虛的講XD。

若有一天我的硬體(也包括軟硬兼具的身體能力)也到位了,希望可以透過身體接合這種直接而強有力的形式,“服務”需要打開與轉化的弟兄。但這是夢想級的願景。不知你所說的,你想望很久而沒發生,也沒預設我們會如何的,高品質性愛,是怎樣的呢?

<8月28日>與小獺的傳訊對話

我:我問朋友,娛樂式用藥性愛會有後戲嗎?他問什麼叫後戲,我說相對於前戲的,可能是我自己的用詞,一場性愛結束/結案後的那一段片刻。他說就空虛吧,我說那對我來說就沒後戲可言,「沒有後戲的性愛我才不要呢!」

我覺得那樣無法專注覺知品嚐在彼此身心上,偏離了焦點與重心。

只有兩種情況我可能嘗試藥愛,一是在絕對安全信任而溫馨的情況下純粹做為體驗,二是用來幫助我順利舒適、甚至享受的,跟房事不順的伴侶做愛(也就是一種止痛藥/鎮靜劑/肌肉鬆弛劑的概念XD)。

我想,高品質的性愛,應該也是蠻多女生想要的。

來打工的前一天,攸妮投了個履歷,為的是很想住在那山水視野超正又清幽的佛教大道場,但石沉大海。雖然可以在此工作很不錯,她還是寧可選擇去那道場。現在她終於知曉且很感謝造化,原來去了道場就無法遇到小獺。所以道場工作沒中就一點也不遺憾可惜了。
攸妮終於明白,她的心靈創造出充滿對小獺慾望的身體體慾,是因為她害怕真的能夠做愛的那當下表現不好、火侯不夠,表現不佳與無法順暢舒適的完成之恐懼充滿了她!!所以不斷的讓自己處在對他性慾旺盛的感覺裡,來鞏固來說服自己。開始覺得自己身材與皮膚變好而自喜,也是同樣意思。此外,透過與小獺交流的過程,不斷特殊化彼此,已確保自己的選擇是好的、眼光是獨到的,而不是愚蠢、奇怪誇張的、無意義的;也害怕他不喜歡她、放棄、懷疑、退縮。非此即彼,害怕自己擁有心靈強大的力量(擔心那樣需要犧牲戀愛與做愛)。


<8月28日>

小獺想要慢節奏的靜心性愛,不知道我的powerful速度火感對他和不和適,但我應該也能調到slow tempo。
雖然小獺沒回訊息很合理(因為我那則訊息沒有問他什麼),但我還是任性的微失落,一直查看有沒有新訊息。我想我真的是喜歡上小獺了。

來這裡工作的前3週是因為適應新環境、思考餐食、累、熱、陪朋友靜心等等而下班後無暇心力進行自己要做的事,而今天則是感到小獺不在的無聊、無心做己事的聽音樂發呆。今天還突然都沒性慾了,奇怪。難道我先前感覺到的都是他的?

<8月29日>與小獺的傳訊對話

早上四點突然醒來,立刻感到,熟悉的性慾感受回來了,揉合了想像與想念。

離開飛航模式,上網,看mesenger,顯示小獺6分鐘前上線。我們是交接睡與醒的換班嗎?我發呆一會,留言說,我突然醒過來……。
你在幹嘛?最快9月的周末就可以碰頭。

又發呆一會,寫了小詩po文:

初識
豪邁的示意握手
您也欣然默契
手裡短暫而全然的細緻
就該知道
這手
會繼續握下去
這人
是場重要的相遇

註:過了七夕才寫,肯定跟情人無關,想來是超越情人,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05:00了,累了可以睡了。


我: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

(他回一個驚訝表情):(好直白的問題)

我:我就是這樣吧,也可以調成不直白的頻道啦,你不喜歡討論很“通俗”的問題嗎?

我:如果你沒喜歡我,我就回答說,是喔?我想說能不能套話看看(哈哈大笑的貼圖)。我有說我喜歡你嗎?哈哈。

我:我覺得你很常關注我,所以猜測你喜歡我。嗯。反正這類問題一直動腦去思考,也容易失真。到底是什麼定義,也不是很重要。甚至無法單純的用選擇題來回答交往狀態……。上文交往一詞不貼切,應該說是人際狀態之類的鬼。或者是,上文所謂的交往,是與人往來,不是拍拖,哈哈哈。

我:維持一起生活對你較難,是這意思嗎?喜歡一個人生活?不喜歡好似僵化了的共同模式?

我:反正時後到了你自然/或被迫(笑)就會開始調整。一直移動就不能維持某個關係???空姐們也都可以吧。你也沒有跑很遠到國外或一跑三個月吧,感覺上只要跟對方協調好就可以。
這本來就時時流動變易啊。關係就在這些流上衝浪。我覺得啦。形容法之一。
對多數人可能都要學一輩子吧。關於關係的創作幾世紀也一直都是主軸,永不退流行。

<8月30日>

我應該試著改掉一直去看有沒有小獺訊息的習慣了。

<8月31日>與獺的傳訊對話

我:同圈子裡人們很多短小的火花,這樣的生活/體驗,喜歡嗎?有趣好玩嗎?

嗯。隨時如果覺得被問煩了,可以直接反應喔,永遠可以對我直接。不用擔心。

我:為什麼想了解我?又不食人間煙火又入世醬嗎?(乾杯圖)真的很神奇喔?哈哈(轉圈)。不曾遇過類似特質的人嗎?改天再聽你說說他們,以及一起聽你說說,很久以前曾經遇過的高品質性愛。對我來說是,除了過程有覺知與關懷,溫暖的後戲與交流分享,總之就是要能有愛的感覺,雙方被滋養的感覺,不管“成不成功”。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