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再說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悠妮繼續在網路上key著她對駱克說的聊天內容。

攸妮:好奇怪,我已經很久沒有再招引來相親這種事了,跟媽講了很久,她才不再提。今早我媽又說,有人介紹,問我要不要去跟那男的見面。不知道那是來幹嘛的。我對相親完、全、沒、興、趣。以前已經試過了。

1.反正我沒興趣,也不渴求愛情(不管你出現了沒),沒有任何動機讓我去相親。況且去了之後無論結果如何還要善意回覆各個長輩,對我來說很無謂。
2.已經say No了。3.就隨你囉(旁邊納涼狀)。
我大概是希望縮短男人探尋我真面目的里程,所以直接表現真實的自己…不想他們只是被我的局部片面吸引而來…。背後的重點是:啊反正我又沒有想要追求愛情…會來的就會來。
(會來的)躲也躲不掉><。

raw-image


攸妮:你希望我有點緊抓你嗎?那樣你才有“安全感"。
我現在這種太不怕的心態,會讓你沒有安全感。


攸妮:我好不習慣這種角色喔…以前喜歡的男人,通常是我逃不出他們的手掌心,現在對調了。
我以前喜歡的多數是比較有一丁點大男人的威嚴。但然後我內心又有點不喜歡大男人那套,所以在衝突矛盾。
在他們自然的男性威嚴面前,我就自然的朝小女人的方向靠近。
他們也不是想要硬壓我什麼,他們本來就有那威嚴。
也就是說,我這假大叔遇到真正的大叔,我就被打回原形了。
一山還有一山高,一物剋一物,我被剋之後,就變女人了。


攸妮:我跟一個朋友說,我遇到一個對象,無論如何都趕不走。舉了些例子。他回說:「天意」。

攸妮:可能你正宮和後妾都想要吧。偏偏正宮沒有後妾的“技倆";後妾沒有正宮的陣量。對。那話我是認真的,也不是什麼秘密。萬一真可以三人行和平共處,我是願意的。我想望任何兩人以上卻內外平安的關係。簡直是大同世界啊!我肯定從那種星球來的。那也要看你能否再吸引來另一個對此開放的女人啊。


攸妮:不滿二十歲時,一個朋友問我,性對我來說像咖啡、茶、果汁或白開水。我當時回說像開水。
我看來不是個會瘋於愛情的人…。天氣很差就不想硬碰硬。
享用因天氣差而不遠行騎車約會的時光與心情,也是愛情的內容之一啊。我是這樣想的。我不是熱血青年了…。今天享用了讓你清理肚臍的服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自己陰道裡面分段的不同潤滑度。


攸妮:那見了面之後,為什麼還是決定要追這我位騙很大的排骨大叔啊??
愛情好像真的是有無厘頭的時候耶…。
那現階段,你還會一下有一下沒有、一下愛一下喜歡、一下茫然一下不知的變來變去嗎?
沒關係,你就慢慢摸索吧…繼續陪伴你的個人摸索歷程…。

攸妮:跟ㄇㄟ亂哈啦喔…這有什麼好吃醋的啊…。我對綠豆小事都不真正在意,包括對愛情也一樣的。我注重核心要事。大方向。
雞毛蒜皮有什麼好在意…那些都動搖不了女皇地位啊…。有一天真被推翻政權的話,就只好下台囉。就是這樣。
不過這樣豁達,容易使對方懷疑,我不夠愛對方、不夠需要對方…,或者不在乎對方。你也有這樣覺得嗎?
不急,邊走邊看囉。萬一需要閉關起來看,我也可以配合暫時保持距離…。想想,有幾人能為愛情定義呢?
還是聽從心吧。邏緝就放一邊。愛情是用道理講不通的。
哈哈。為了要我們在一起經歷一些過程,什麼線都牽得出來…。
你可以腳踏一個砲友…。


攸妮:雖然我出現一絲絲的小小失落。但沒事。好啊。男女朋友的稱號有沒有都沒關係。我不在意“名份"。那麼,不是男女朋友時,做的事跟現在會有何差別?還會上床嗎?XD。
好。你想怎樣就怎樣囉。我繼續陪伴。性的部份我只能隨順當下。


攸妮:那麼小結是,我們就放掉所有一切的定義、頭銜、稱號、地位。我們唯一脫不掉的是,關係。只是我們不去定義是何種關係。
那就不急著說清楚吧。
也因為這就是你。至於對他人的交待和敘述(我們之間算啥),隨便你要怎麼跟別人說,我不在意。
也因為你已經認真的解釋了。更因為我們無法什麼都知道。
對你來說,我們現在不是男女朋友了,到底有啥差別啊?
嗯。請把承諾全部拋掉。那對你我來說都會更輕鬆。就算送我大鑽石,也不要附加任何承諾~。
把你腦袋裡所謂的談戀愛理論丟掉吧,快丟!
那就不要認定我們在談戀愛吧。為什麼你腦中的戀愛只能有一種?
那你又找錯人了。要好捉摸的,請另找高明。
究竟,你要的愛情是啥?
賓果!就這是個!面對愛情,我們懂個啥!就是這個!要悟的就是這個!
放掉想要瞭解的心與頭腦,就可能突然會懂了吧。
我把愛情關係視作其它人事物的相遇一樣,必有其安排與用意,就是去做,有點像棋盤上的棋子,或一齣戲的演員,被安排做啥就盡量隨流,被刪了戲份或該殺青時就要退場…。


攸妮:我的自我介紹:永遠別以為別的女生說的就是我會發生的,因為我太另類了。真的發生時再說囉。我也說過,和平幸福的三人行是我想望的。至於3P,我是沒興趣啦。
謝謝恭維。我聽了蠻開心的。謝謝你覺得我這樣是好玩的。
因為我知道許多男人會覺得,我這樣是會令他們非常困擾的。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我們這樣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對象,所以你會恐懼如果失去這些、失去喜歡的心。人很有趣吧,沒有的時候,得不到的時候在怕;有的時候,得到了也在怕。
看來只要想怕就會怕,而跟事情無關。

攸妮:你的秘密我當然要聽啊,傻孩子。沒在怕的啦。
我還順手牽羊過呢(是真的)!那是你的過去,不是你的現在。
我發現我們是"兩小無猜"→兩個都是小朋友,而且沒有在猜的。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