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說三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悠妮傍晚要搭車回家時,才發現訂錯車票,只好打掉重來。搭在奧惱沮喪的遠距舟車勞頓浪頭上,她首度想要調淡跟駱克的關係,開始感到困乏。不想瞎耗她的假日、金錢、精神和體力了。換到客觀位置,就對愛情迷藥一笑置之,情可退。

攸妮:我沒有渴望或追求愛情,我決定重新平衡我的生活。加上存錢計畫很緊,所以,奔走和隨意花錢,就被我挪出去了。
嗯。我一旦站出來客觀的位置,雖然我做了對我們的關係減淡的決定,就對愛情關係看淡,但這幾天還是有想你。常常查看你的動態。
謝謝你的舒服跟溫暖,感動與愛。好感動。你對此都沒有負面反應。

raw-image

你對我的感覺、迷惑、跟原先一樣嗎?愛與我相處,但我的其它方面沒到位(沒到你的位)…?
我好像覺得一個月來的北上奔走有點累了。而既然沒要抓愛情,就不想為此辛苦。
我喜歡你,也不是嫌棄你。我經歷了超乎想像美好、有趣又驚奇的這段時間,收獲很多。跟你相處很有意思。

分手的聲音…是叫你跟我分手嗎?
還是你感應到我沒說出來的決定?
你會想思考,當把肉身、黏膩、賀爾蒙效應都拿掉的話,關係剩下的是什麼嗎?
這是我會思考的事。至於你思不思考,我算是還無所謂啦,呵呵。
因為肉身、黏膩、賀爾蒙效應都有變淡和覺得膩了的時候。
那長久的關係究竟靠什麼來維持的呢?(不靠多數人的依賴和控制的話),(多數人還有靠恐懼和社會價值觀)。

我覺得…好像是靠深摯的情誼…支撐愛情關係的核心…。
我的味道?!是氣味嗎?哪裡的什麼氣味啊?哈哈!看來你是氣味控哩~~~。
就算不好聞也會想念囉…?
想念味道時,弟弟會有反應嗎?
哈哈。氣味控你好~。說要看淡,你就突然開始說我愛你…。我們的劇情真有趣。好微妙。而且很多是內心戲。
酷。說不清楚,那用舞的好了。還有,用畫的好了。

嗯。正在查字典找一個疑難字,<私通>這個詞,它的解釋是:男女非正式的性交。哈哈,什麼叫正式的性交啊?
好像是送入洞房那一夜才叫正式性交 @@。
所以說,我們早就不止一次的共同與各別做過私通這檔事了吧。
正式性交……要不要穿西裝和禮服啊…做之前先遞名片、漱口、做身體檢查(看有無性病、會不會生…)。

謝謝你願意聽我常常說教、願意聽說教,對男人來說是相當了不起的吧?至少以前兩種截然不同的男人,都想避免聽我"說教"。
你不想聽的話可以直接請我別說就好了啊,否則我傻傻搞不清楚還繼續講下去…。
雖然我覺得這些問題很重要。好那我就不問了。以後也是盡量少一直問嗎?然後,你也可以選擇不回答喔。

選擇題:(這裡指的問是指一直追問下去) 1、問就答; 2、這次別再問 ;3、以後少問一點; 4、以後盡量別問; 5、以後禁問; 6、隨你便,但老子會自己決定要不要答。
辛苦你了。我很雞歪吧。
嗯。你就想像我邊嗑洋芋片邊問話。就是只想拋出一些問題,要怎麼回答是你家的事。

分手喔…也是可以嘗試一下。不試不知道啊。
要的話老娘陪你分手(again)。
乾脆趁我要去印度,就來試分手,是個好時機啊,可以搞完全失聯,天造地設的機會啊!
試分手之後還是會再復合的。復合後會整合矛盾。所以試分手是值得的。
那就別試分手,就先試小閉關。好比你去當兵或我去留學一樣。
有愛我就好啦,想繼續在一起就好啦,這兩樣確定的話,就合力來治理眾矛盾們…。原來有人談個戀愛也這麼煩的…。
那就獨處啊。問題在哪啊?想獨處就獨處啊。關係中有時想獨處是非常自然的啊,孩子。


哈妮,謝謝你的接受度,從你開始,我不再對喜歡的人刻意隱藏腋下的氣味了。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呢!
哦…原來你沒有發現…太好了。呵呵 XD。就是體味,我自己覺得還蠻明顯不好聞啦…。
這不是很正常嗎,傻瓜。不然你覺得戀愛就是一定要一直不斷甜言蜜語喔…獨自一人時才能領略出箇中滋味…。
你抽到籤王了…我的速度/進程都是很快的…。很快翻到我們的關係這本書裡的下一頁這樣。
你是頭腦想要分手但心不想。
理智中心和情感中心搞不合,於是身體中心搞失衡。

 另外,我想到一個點子:改天有機會時,我們一起去逛女裝店,由你來指定衣服,我去試穿給你看。
如果是去逛情色用品店的性感睡衣,就不能玩試穿的厚臉皮了吼?


有點想念中年男人。
一般來說,他們稍微比較不在意見到我的大嬸居家樣,再好運點,他們可能或許比較看得到我長相以外的魅力。
我沒忘記要幫你做嬰兒洗,你坐在浴缸裡像幼兒一樣,讓我幫你洗澡。


攸妮開始覺得無趣、降溫。駱克提出暫時分手,讓自己去掉關係頭銜,回到自己身上,看看如何。她同意。她減少與他聯繫。心中愈來愈想離開了。

既然我不到你想要的正妹條件,對你來說也沒身材,而且我性慾不強又沒勾引你,那你為什麼還是想跟我上床?
既然我沒有到達到你性慾理想、也沒達到你女友標準,相處的舒服自在與聊得來,也可以只當朋友啊。內心裡,你是想跟我做朋友呢,還是情人呢,還是有情感基礎的砲友呢?
為什麼想復合了啊?
??你不是想丟掉男女朋友名稱嗎?
意思是,你有時會變成想要有這名稱嗎?
不急著做決定 繼續觀察吧~~給自己一點時間,直到你有天感到比較確定一定點的決定,再跟我說。否則每天反復……那就是還不清楚。

 今天看到了以前沒覺察到的一點:我並不需要很多開玩笑或玩笑話。或許這會使我顯得嚴肅。然而我可以朝深處調整:因為我不需要那些。而且我有幽默感。謝謝你使我看到這些。
不是討厭。只是發現一些關於你、關於我。你也無需附和我。恭喜你,日後我不再擔心或失落關於你對我外表的感覺了。畢竟那也有我自己的狀況在裡頭。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的開心做你每個當下的自己,不用顧慮,不用小心異異,不用緊張,不用覺得累。你想怎麼樣言行舉止就怎麼樣吧。
你比較想跟我當哪個: 1、情人 ;2、夫妻; 3、砲友; 4、朋友而已。
說得也是,無論如何,都會是朋友,對吧?
水啦!為何夫妻也在你的游移之列??

幾點到哪裡會合?
待久一點?
陪我??為什麼說是“陪我”?為什麼覺得需要陪我?還是單純是你想要陪我?或者是想要我陪你?
嗯。人很有趣吧。自己想要待在對方旁邊,口中說的則是照顧對方的感覺。
是你我才敢這麼明講直白。
表示你很讚。突然想到一個荒唐但我覺得很有意思的點子:我們或許還有一個選項:你視我為你的備胎情人好了。

就是說,在新的情人出現之前,我都可以有時派上用場。另個名稱是:淡如水的淡定版情人。
似有若無的愛情,就是淡淡不密集的情人。

我目前對你就是淡的,像咖啡加很多水那種,但還是有重視與在意這杯咖啡。然後沒對咖啡上癮。所以囉。不會有委曲感。再說,原本就接受第三者了不是嗎。
真佩服你,能夠忍受我這種女人: 瘋狂、直白、機車、淡定、不羈、常不受控制、自我、天馬行空、胡搞瞎搞。

我覺得你太百依百順了啊。調整百依百順是好的。反正我沒有公主病,也不希望太被寵壞。

我對你所有的抱怨,都只是我目前沒有想要愛上,或僅只能接受,但沒有喜歡或認同的部份。至少我能盡量不以此批判你,盡量啦。至於好惡,人人本來就不同,不互相困擾就好了…。

我不想要求你什麼,也不希望自己抱怨什麼,但我會把我的感受和情緒表達出來,然後,就叫自己盡量不用再動作,剩下的就是我自己調整的事了,以上,自我期許。謝謝收看。

攸妮又開始對駱克感到清淡、好像已把他摸索完畢,沒東西了。對他的生活及其它也興趣缺缺。新人的熟識期結束,能維繫他們繼續下去的柴薪好像不多了,新的火花也還沒有。所以,不知會繼續多久。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