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8 –噩夢(似妖非妖)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清晨,鳥鳴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過多的噁人消失的話就好了。我舒展姿態,把門打開讓陽光照進,罐子提了水沾溼用毛巾,著衣的擦拭身體,叫來阿薩克也替牠淨淨身,換上一套白色圓擺連衣裙。收拾好行李,這天是一切美好的開始,走下樓在櫃檯駐留,

「『謝謝招待。』」阿薩克與我微笑同說。

  一滴血從天花板滴,這如日日春嬌柔的祝福我們就收下了。走出門,牠沒有說需要緊戒,到牆外轉角時我點頭,『阿薩克,毀了它。』

  轟,擾人的夢靨旅舍終於沉默了_

 

『你聽好,先早上上課,晚上出動,等有相關條件才可以吃了對方,一天僅有一次。待全村失控後,你也不用來學校,專心吃下個人直到土石流來。』

『知道了,主人。』

 

計畫:暴雨天過後伴隨土石流,藉用那高僧石敢當的故事。

連接點:一人時間大約3~5天,阿薩觀察好與關係人的話題和習慣,若有不良品行(犯罪舉動、精神恐嚇者、過激行為達7罪:傲慢、嫉妒、憤怒、怠惰、貪婪、暴食、色慾。),便可以把他吃掉,並化為最近受害者繼續和下一個人接觸。

截止:暴雨土石流發生。

  依照我的安排順序全村人都會輪審吧?預計至少會有一半的貢品,而且循環到外地機率不高,誰叫這偏僻封閉?

   為了感謝老爺爺提供想法,我會讓你當最後一人,由你散撥”傳說”完整我的獻祭。

 

  下一個犧牲品選誰呢?我估算約一個月會來一場暴風雨,要在最快的時間先一網打盡。留意這居住區幾個晚上,終於讓找到了,對,就是她!說話得罪人造謠是非,間接逼死幾個人,愛說八卦的人都有幾個團體,裡頭幾乎是一家子的媽,可以麻利幹掉一窩,哈哈……

『主人,妳看起來很高興。』

『是啊,還有更令你高興的,』眼底有嗜血的幽光在閃爍,『今晚出動,名叫加奈美的家庭主婦。』

  對映的眼底同樣興奮,『記得,照計劃。』手指啃出血味。黑色身影潛入加奈美的包包,接下來將是為我所獻上盛大的血宴,等不及…等不及了…

 

  迎來震天駭地的喜日,無與倫比的靈魂輓歌啊,恐慌面具下藏著喜悅何其困難。

  白淒的寧靜學校沒有書聲朗朗,充斥悚然猖狂地淒喊奔足,詛咒、道術、十字架……各種除怪法物裝飾這哥德式的幽暗皇城,仍在盛大宴客呢。甕中獵物逃不出飢餓的狼吞,如鼠求生逃竄在書庫、房屋、任何古蹟可循……渴求神明不預告的災厄片語,為見一絲曙光,紛紛神棍東施效顰令人莞爾。

  哈哈哈……好愉悅啊,螻蟻般苟延殘喘吧!

  這陣子雖然無法品嘗讀書的寧靜,有書的地方就有爭搶的人潮,不過在忍一下就好。終於,阿薩克滲透到我所在的大樓,隨著漸大得暴雨同學的生氣也日渐枯竭。

 

*已達-傳說遍村:那位和尚顯靈,將處置沒有道德觀念的人形惡靈!

 

  房間的空氣瀰漫淡雅的橘香,燈光晦暗不見我神色,翻著筆記本細細琢磨。

「吶,小奈龍寶最近又不回來了……」

「應該是在外面閒逛吧?」

「可是……最近一直下雨,牠會招涼吧……好擔心。」

  娜娜米直到現在都還健在,還以為牠對她有極大不滿,是遲早的問題嗎?還是留一手……

  我闔上筆記撇見娜娜米緊抓著被單熟睡了,我把她床邊的檯燈關掉,拿出睡衣前去公共浴室,餘光,鬼魅長影張伸地遊走,看見月光勾勒出我熟悉的弧度,是血痕-

阿薩……』

  頓時,我如鯁在喉,層樓的其他房間已空蕩無息,沒有任何聲音,瞠目結舌地看著隔壁瞬現人類猙獰地頭顱和殘肢……重躺滿血的臉失聲注視我,恍忽間我退到浴室轉開水龍頭,抵著磁牆,沒有溫度、沒有腥味、沒有聲響……

疑?這是夢嗎?還是真實......?

把頭死命撞擊牆壁,強力瀑水伴隨吶喊,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痛不痛、我到底痛不痛-!

「啊啊啊─!」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