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全世界都在談論Barbie電影的時候,我反而想介紹一下最近很喜歡的一部電視劇The crowded room,真的非常好看!Tom Holland終於擺脫了Spiderman的形象,演一個有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的青年,演得非常好。雖然非常好看,但是也非常depress,很dark,很無助。這套劇是根據一個真人真事寫得,講Tom Holland小時候被繼父abuse, 從此得了多重人格症,(這套劇裡他有5個不同的人格,但真人有24個。。。)有天他開槍想殺他的繼父,然後被醫生發現了他的多重人格症。有些人啊,真的很不配合做人,居然侵犯小孩;不保護自己的小孩;不為病人發聲。。。我常常覺得可憐人必有他們的可憐之處。但是這個青年人的可憐,不管從哪一方面看,都不是他的錯。。。更可憐的惡是,侵犯小孩的事,不管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還是一直在上演著。

唉。。。

轉話題。

你會看Barbie嗎?雖然有很多影評說電影很不錯,但是我怎麼覺得這個電影很假?很la la land的風格。。。也許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Ryan Gosling。。。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做Ken,因為他很像只有外表。。。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