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還有什麼影集好看?三部好劇推薦給你!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form google
疫情持續延燒,只好繼續看影集守護台灣,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這次介紹三部影集,都是Netflix上可以看到的。


難置信

form google
這部是以敘述一位年輕小女孩被性侵後報案,卻被警方判斷是為了引人注意而謊報為開頭的連續性侵案件,片中以一種對比的方式,呈現男性警察與另一個區域的女警之間,對被害人的關心與重視之強烈不同,原先的男警察你也不能說他們的行事風格「有錯」,但相較同理被害人的女警這一方來說,溫和關懷、充滿體諒和同理心的女警,這樣子的行事風格,可能較有助於查清案件,不至於疏漏線索甚或放過犯人。

片中小女主的演技之高超,前面我整個哭爆,遭遇過慘事後的她,渴望別人的伸手援助、破碎慌亂的心境沒有人能理解,也不知如何處理,到被誤會是謊報後,對權威的恐懼以及寧可放棄一切只為了逃離那股恐懼的自棄,我無法想像我被這樣誤會後,無法申冤,沒有家人朋友的支持,還被媒體世人唾罵,我該怎麼辦…能去哪?能做什麼?

是部看似平淡,卻能掀起心裡波濤洶湧的影集。
也希望有機會能從這個角度看見這些的人,
能夠在快速對人下判斷之前,先停一停,緩一緩,想想也許有別的可能?

另外,記得鎖好門窗,保持警醒!最好帶個防狼噴霧,或是去學以色列格鬥技XDD(疫情後我就要去!學!
弟弟:你那麼像男生,不用怕啦!
火大:)

蛇惑

form google
這是一部翻拍1970年代,一個有名的比基尼殺手「查爾斯·索什麼的」故事
恕我忘記XDDD姓氏太長了啦!!他又一直換名字!!!!
影集裡看起來他就是個反社會人格,無法感受別人的感受,只在乎自己的心情,為了利用別人能聰明的偽裝自己,並且進行各種惡毒、殘酷、冷血的偷蒙拐騙殺。
劇情中其實沒有特別描寫查爾斯殺人的經過,他不用殺人的經過來驚嚇你,演員將他那種聰明冷靜中,透出來的邪惡從無語的動作中,緩慢地釋放出來就已經嚇死人了,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威脅感,好像你走在森林中,知道有猛獸在樹林中窺探你的感覺,裡面一個角色「多明尼克」的逃跑過程,真的是快害我心臟病發手冒冷汗!!!

他的鄰居娜汀說,他很和善很完美,和他相處就像被太陽擁抱一樣,他能看穿你心中的缺口,無論你自己有沒有發現那個缺口,他都能看穿,然後為你填補缺憾,讓你信任他、依賴他,並且為他所用。
我想莫妮可就是這樣子的狀況下,無法自拔的和他的命運糾纏了在一起,在他們的相處中,令我對渣男的領悟又提高了一個層次XDDD莫妮可搞不清楚、想不明白,以為能在查爾斯身上,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卻只不過是飲鴆止渴,終至落得一個和她想要的夢想生活完全相反的結局。

依賴別人來獲得自己想要的事物,好比站在海中的木板上,或許最後真能順利飄向陸地,但一不小心,頃刻間就會翻覆沉入深海,過程活得搖擺不安、戰戰兢兢。

這部不僅改編自真實故事,且無論劇情、演員的演技、輾轉異國的情景、每一位角色其複雜的心理狀態,都很令人沉醉其中,是一部停不下來的極佳好劇!

諸神的黃昏

form google
我要誠實說,是因為看到網友說,男主角的長相很特別,我才點進去看的XDD
這是一部以北歐神話故事諸神對抗巨人的情節為背景,代入現代社會的挪威影集。
一開始其實滿想關掉的,因為男主角一直張嘴,又戴著很不適合的眼鏡,挪威語又聽起來好咬牙切齒,有時候餅乾掉在衣服上抓起來而已,就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囧~~
但想說我以前也滿喜歡玩RO的,就看下去吧XDDDD後來就愛上了!
這部不僅能看到美麗的挪威風景,讓我幻想一下我正在北歐旅行(嗚嗚
還能了解挪威的當地文化,比如他們吃什麼蝦子雞尾酒?還有什麼奇怪的麵包,
跳一些奇怪的舞雖然顏值不錯,但場景真的有點荒謬我笑到發抖。
然後他們所謂破爛的街區,我都覺得滿美的XDD
搞什麼,怎麼這國家人美感這麼好?
能看到冷豔的金髮美女耍狠,還有越看越可愛的男主角,
而且第二季還更壯了 優秀!真是優秀!
扮演洛基角色的弟弟形象也好像!!我好愛他,幽默風趣又狡詐聰明。

裡面反派的形象是追逐利益,放棄大自然環境的現代工業公司家族,我只想問,
為什麼反派就是這麼迷人?XDDD很煩內!!!
恨都恨不起來,一直希望他們和好,不要再吵了!好好的環保不行嗎??

裡面有一段新聞說,今天挪威27度高溫,我吹著雨天涼風,看了一下我的溫度計
竟然也是27度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天南地北的差距~


有影集看,不需要煩惱的我們,終歸是幸福的,也許現在很悶,我也很想出去像狼人一樣四處亂跑,但在這風險之下,有可能害到的是自己和別人的家人。
希望大家都能忍一兩個月,感受一下幾百年來都沒有的疫情時代,幾個月後自由、
健康的時光也會感覺更特別、更美好吧!
最後推薦一個小零食,因為不能每天去巡田水了,只好買些能庫存的小東西。
這個超級!好吃!水嫩、多汁,肉多,蒜香,氣炸200度炸個15分鐘就好了,
超級好吃!!!哈哈哈哈哈哈,我再衝去超市想要補貨已經全空,好物被發現真的心痛!
弟弟:這比外面賣的鹹酥雞還好吃了耶:0可以屯個十包嗎?
看影集看煩的話,也推大家一本小說,基本上就是可以停不下來的程度!!
心得之後再附上,總之很好看:D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