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寫給緣起的你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0721 寫給緣起的你


謝謝你提出的緣起,讓昨晚有個分享的機會。


當你說:我發現好多人的苦,當然我自己也很苦,可是比絕多數好多了。


我願意學習離苦得樂的方法,去幫助大家。


如果我學得不好,我也可以透過其他的方式,去幫助需要的人。


我想減輕他們的苦。


聽著你說,看著你的眼睛,我知道,你是「真的」。


好,既然你願意學,我就願意教。


這是我的誓願。


昨晚忙完後,已經凌晨一點了。


我去看了你。


知道你的感動,也觀察到了「訶莉帝母」的氣息。


你真的有認真的練習。


你並沒有辜負我的「手把手」。


請你一定要維持下去,然後實踐自己的誓言,最後如課程最後的祈禱:願大家都能自度度他、自覺覺他,


無論未來發生什麼,都不要退轉。


不久的將來,你將經歷我走過的風景。


寫一偈:


陽光下雨一樣好,

富貴貧賤也不逃,

自性光明自己保,

十方無處不逍遙。


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