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翼的天使(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有著一雙美麗的翅膀。她喜歡飛翔在天空中,感受自由和快樂。她的笑聲像銀鈴一樣,讓人聽了心曠神怡。


她的名字叫做莉娜,她是一個天使。她住在一個叫做天堂的地方,那裡有許多和她一樣的天使,他們都是善良和美好的。他們每天都會為人間的生靈祈禱和祝福,帶來光明和希望。


但是,有一天,一場可怕的戰爭爆發了。一群邪惡的惡魔入侵了天堂,他們想要奪走天使們的翅膀,讓他們失去飛翔的能力。他們用黑暗和恐懼來攻擊天使們,讓他們陷入絕望和痛苦。


莉娜也被捕捉了。她被關在一個黑暗的牢籠裡,無法看到任何光亮。她感到非常害怕和孤獨,她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會如何。她只能祈求上帝能夠救她,讓她重見天日。


就在她快要放棄希望的時候,她聽到了一個聲音。那是一個男孩的聲音,他說:“別怕,我來救你。”莉娜抬起頭,看到了一雙溫柔的眼睛。那是一個人類的男孩,他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手裡拿著一把劍。他是一個勇敢的戰士,他來自人間,他是為了對抗惡魔而來。


“你是誰?”莉娜問道。


“我叫做艾倫,我是人間的王子。我聽說了天堂被惡魔入侵的消息,所以我帶領我的士兵來幫助你們。”艾倫說道。


“你為什麼要救我?”莉娜又問道。


“因為你是最美麗的天使,我看到你就愛上了你。”艾倫說道。


莉娜感到很驚訝,也很感動。她從來沒有遇到過像艾倫這樣對她說話的人。她覺得自己心裡有了一種新的感覺,那是愛情。


艾倫用劍斬斷了牢籠的鐵絲網,把莉娜抱了出來。他說:“快跟我走吧,我帶你回人間。”


“但是我的翅膀呢?”莉娜問道。


“對不起,我找不到你的翅膀。惡魔們把它們都拿走了。”艾倫說道。


莉娜感到很難過,她的翅膀是她最寶貴的東西,是她的驕傲和榮耀。沒有了翅膀,她就不能再飛翔了,她就不再是一個完整的天使了。


“沒關係,我不需要翅膀,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好了。”莉娜說道。


艾倫感到很高興,他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他把莉娜抱在懷裡,跑向出口。他們一起逃出了天堂,回到了人間。


從那以後,莉娜就和艾倫一起生活在人間。她適應了人間的生活,學會了人間的語言和文化。她也和艾倫相愛相依,他們結婚了,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她覺得自己很幸福,她忘記了自己曾經是一個失翼的天使。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AI-0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代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去了那裡?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I 和 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AI(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記憶交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失憶的沙漠如果你執意離開 這城市將成為失憶的沙漠 而我註定 被無情的風沙掩埋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3-06
致失意的人生百態。「人沒有犧牲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鋼之煉金術師》 「人生很難嗎?」你如果問我,我一定會大大點頭, 難啊,當然難!沒有一套規則教我怎麼走, 願望落空是平常, 期待的人事物,總是一個閃神,消失你的生命中。 連眼淚都不值錢,要自己擦乾。   「那你想不想回到小
Thumbnail
avatar
噗嚕噗嚕誠
2021-11-16
失憶的魔鬼 #0:序章「大家好啊~」一名有著茶色頭髮、松鼠的耳朵和尾巴,綁著不高不低的馬尾;有著橘黃色的眼瞳,穿著咖啡色裙子的女性這麼說著。 「我的名字是茶可,是奶茶加可可所組成的名字。」茶可這麼輕快地說著。 「呵,你問為什麼我坐在這裡嗎?那是因為......想為你們說個故事呢~」 「什麼樣的故事嗎?嗯......」茶可
Thumbnail
avatar
茶可
2021-08-25
〈失意的星〉| 新詩創作 失意的人們, 在彼此身上看到一點點的倒影。 那麼的軟弱無力、 惹人憐惜。   抓著那一絲絲的蹤跡, 摒氣凝息。 「還不能放棄。」 這樣告訴自己。 於是用盡最後一縷氣力, 奮力站起, 甩去一身的灰泥。   然後在你眼裡, 我看到最璀璨的星星。
avatar
泥塔
2021-08-03
讀一論:失意的物理學家打造影印機:切斯特.卡爾森人生的問題一個接一個,是上天要整你?還是上天要幫你? 切斯特.卡爾森(Chester F. Carlson)的祖父從瑞典移民來美國,生活窮困。卡爾森從八歲起,就要打工貼補家用...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7-08
給自己的一封信--失憶的稻草人        原來......已經三年了,想當初事情發生時,也許一時的不知所措,所以感到人生茫茫然.....我必須很冷靜的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失憶:        我有一群"可愛"的老朋友,他們都是高中時期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事實上我們是幾年前才又連絡上的,這個部份
avatar
羽•凡
2020-12-29
用別具詩意的英日文形容「不經意的美好」國外曾經票選最唯美的英文單字,“serendipity”(不經意的美好)一躍而出成為榜首。它的發音(重音在第三音節)唸出來時就有一種文學風的文青感。它也以外來語的形式進入到日文,還讓日本網友激發出不少令人玩味的日文表達方式。我們來看serendipity這字從何而來和如何使用,以及日文會怎麼講。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8-30
廢影評|《失憶的總理大臣》——失憶也可能是福氣如果最近心情鬱卒,或人生低潮的話,請務必觀賞一下《失憶的總理大臣》。喜劇大師三谷幸喜的最新力作,絕對能讓你捧腹大笑。 故事講述說話荒唐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支持率已下滑到2.3%,天外飛來的石頭讓他失去記憶。這件事足以為國家帶來恐慌,所以僅有三名貼身幕僚知道。失憶的總理不僅要欺騙民眾,欺騙家人……
Thumbnail
avatar
沈廢年
2019-10-29
詩人影評|《失憶的總理大臣》:電影笑得出口,現實哭不出來。《失憶的總理大臣》是部任何人都能看得開心、看得懂的政治狂想,即便你對於政治冷感,甚至不了解任何關於政治的知識,也都能在影廳內哈哈大笑、受到感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10-29
《失憶的總理大臣》--- 一顆命中政客腦袋的石頭之後…「這不是政治諷刺劇,而是政治狂想曲!」--- 導演三谷幸喜,愛看台灣晚間八點檔長壽劇的觀眾,對每部劇中的人物,動不動就上演失憶戲碼很熟悉,因此衍生而出的劇情轉折...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