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名字叫做沙蘭西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所持有的,並不只是手上的那把鑰匙。」

在我將舀著湯圓的調羹含入嘴裡時,她這樣對我說。


甜黏滑溜的芝麻餡迸出來擴散到我的舌頭上,我拿出調羹看了一眼。

只是調羹而已,哪有什麼鑰匙不鑰匙的東西。


這只是隱喻。妳以前的字在我心底回盪。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來到她家的廚房是一件舒服的事情,看著她熟練地作料理,

偶爾幫忙試一下味道,除了一件事,其他的什麼都不用做。

我要在旁邊說故事。

我的故事。我幻想的故事。我真實的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8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妳身邊,唱妳的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138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