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2 石門水庫的大魚魚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金到底喜不喜歡吃魚?

說來也是奇怪,他看著水庫裡的大魚,他會一直盯著,偶爾會流出口水的模樣。

但問他愛不愛吃呢,他又說還好。

所以......

那天我們去了石門水庫,小金就很歡快地跑去看魚了。

旗子主人:小金小金~~~你是不是在看魚?

小金:對呀!嗚ㄋㄧ!!

旗子主人:魚看起來大不大~~~

小金:魚看起來好大好好吃~~~

旗子主人:欸...我沒有問你他看起來好不好吃。

小金:可是他看起來好大好肥好厚好好吃~~~

我:...那不是看魚的重點吧?!

旗子主人:不!那是小金看魚的重點,對不對,小金?

小金:嗚ㄋㄧ!


從石門水庫回程的路上,原本已經有打算要去吃某一間店了

結果被我看到了一間川菜館,就想著不然去吃吃看

結果一走進去,旗子主人點了一道整隻的剁椒魚......

我:你確定?

旗子主人:嗯,我覺得是小金影響我,應該他想吃。

小金:嗚ㄋㄧ!

我:吃的玩嗎?

小金:可以!嗚ㄋㄧ!一定可以!!!

我:我沒有再問你吃不吃的完。

然後上桌後,我真的嚇到了。

超大超肥超厚,跟小金說的一模一樣。

旗子主人就...吃的很辛苦。

最後,還是將剩下的一些些打包帶走了。

離開店後...

旗子主人:嗯...這個真的要人多才能吃,這樣真的沒辦法吃多少。

我心想,你不要點那隻魚就好了...

小金:嗯嗯!下次人很多我們再來吃吃!!!這樣又可以再吃一隻魚魚~~~

我:你有喜歡吃魚嗎???

小金:還好啊!但魚魚好吃~~~

我:那就是喜歡吃了?

小金:嗯~~~可以接受好吃的魚魚,不能接受不好吃的魚魚~~~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