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嬌花難養(H)》作者:豆漿 3星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之嬌花難養(H)

作者:豆漿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攻略任務、肉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是無數個小肉文所組成的快穿文,每個世界可以當做獨立的故事,彼此沒有什麼關聯性,遇到不喜歡的主題時我會跳著看。這些世界都是1V1,沒有NP,文筆尚可,肉文描寫上不會太工口,喜歡肉又不喜歡工口的讀者,文荒可看。

劇情舖程沒有明顯的跌宕起伏,每個世界都是女主完全任務後就結束了,沒有系統通知任務達成或女主傳送到下一個世界等等的提醒過渡,讓故事感覺很像斷章,偶爾會有番外,但閱讀感仍不是很好。

有些世界會有說明女主攻略的對象,有些沒有;有些世界劇情為主肉為輔,有些世界肉為主劇情為輔;有些世界的邏輯很奇葩,像是獸人世界、人魚世界、網遊世界、ABO世界。光是ABO世界就讓我匪夷所思,女主和任務目標因為匹配度高,靠近就會發情,重點邏輯就是為什麼學校演習會讓兩人各自帶隊做負責人?別說學校高層完全都不知道兩人匹配度?

所有世界中要說最喜歡的劇情,大概只有【和親公主x薄情君王】這個世界,讓我感到最好笑的劇情則是【拜金女秘x腹黑老板】這個世界,其他的世界給我的感覺是普普,只能給基本分3顆星。

PS:女主對菊穴很熱衷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