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更多關於羅賓威廉斯,可以協助我了解嗎?

羅賓·麥洛林·威廉斯Robin McLaurin Williams 1951-2014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羅賓·麥洛林·威廉斯Robin McLaurin Williams 1951-2014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突然感覺到自己想是在海浪中劇烈上下浮動的小船,上下晃動得很厲害,隨後意識到自己不是在海浪上,而是在某人上下抖動的大腿上!我像是一個孩子被這個存有抱在大腿上逗弄著,他將我抱起來,笑著問:感覺怎樣?)

抱歉,孩子,忍不住逗弄你一下。有暈船嗎?(笑)

好的,謝謝你連結我,嗯…(他手扶著下巴,手指像是盤算著甚麼來回輕敲自己的臉龐)
孩子,你為什麼連結我呢?

 

因為我喜歡你的電影

 

好吧,我也喜歡我的電影(笑)。但是,孩子,那裏面的不是我。讓你感動的內容,那是編劇的功勞。雖然我經常追加台詞,但大多數,是有照著劇本演的。脫去那些讓你感動的角色,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雖然我很喜歡逗人歡笑,無論戲內戲外,台上台下。然而,我心裡總是想著,他是否不喜歡我?他為何不笑?是我哪裡做不好嗎?我還要再多做甚麼,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而你看到的,是我用笑容堆疊起來的布偶套裝。我大部分的時候,是疲累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你,我能感覺到,你是真心的想為許多人付出,想給予歡樂,你享受在其中。不是嗎?

 

嗯…好吧,是的,即使如此,當我感受到大家的歡笑,我感覺充滿了能量。那讓我感覺我還活著。那麼你呢?面對來到你面前的靈魂家人,你感到疲累嗎?

 

有的時候會,許多時候,覺得自己也幫不上對方甚麼,僅僅給予能量,傳遞訊息,路還是要對方自己往前走。面對部分對我產生依賴的人,也有點害怕及無能為力,我沒辦法處理那些想要依賴我的人。

 

嗯…(他手撐著下巴,雙腳交叉,手靠在膝蓋上,神秘的微笑著)
那你不是跟我一樣嗎?

 

哪裡一樣?

 

喜歡逗人開心,希望對方歡樂,對方深陷在泥沼裡的時候,你仍然責怪自己是否哪裡做不好?即使你明白那是他自己的選擇?

 

好像是,這是我為何經常想到你的原因嗎?

 

Maybe(他雙手一攤),但親愛的,我希望你明白,目前在這裡的,只是我的部分記錄。那像是哈利波特的照片一樣,過去存在在地球上的某個部分的我,投射出來與你會面。而我目前所在的場域,經過你們定調我的能量,我被歸納在提供歡樂、樂於付出、隱藏自我需求的能量區域當中。當你緬懷我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投射部分的你呢?

 

是這樣嗎?在我的某個部分,有跟你的能量相似的部分是嗎?

 

是的,孩子。(他的鼻子上突然多了個紅色球,就像他演的醫生一樣)

嘿,這沒甚麼不好,多認識自己一部分,這也是必要的過程。你說是吧,老闆?(他對身邊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的一團光說話)

孩子,我不會跟你說保持微笑,我這一輩子笑的可多了。但我很少,發自內心的對自己微笑。我總是對鏡子的自己說[你還可以更好]、[你能做的更多]、[你為什麼當初不…]、[你必須讓大家都喜歡你]

是的,我很少討我自己歡心,我希望你能除去相同的這一塊能量,孩子。

(他拿下鼻子上的紅色軟球)你不是小丑,你是你,無論套上任何頭銜、證書,或是做更多的服務,你依然是你。成為你自己就好。

 

好,謝謝你,羅賓(的能量),謝謝大師導師你們的協助。讓我能一圓迷妹的夢想。我還是很愛你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