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羅比總裁|總裁獅子頭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裁獅子頭

-

我非常看重幼童的想法

畢竟成人十分難以模擬

所有的模仿,都不到位

-

生活被一層層的憂鬱蜘蛛網覆蓋

感覺這些溫馨搞笑的小故事

有瞬間溶解這些加工細密蜘蛛網的能力

-

真的有好幾個故事

我發出真實的笑聲

也有突然心驚一下

然後就泛淚的時候

羅比的成熟很溫暖

葉揚的幽默很高端

彼得的外星特質很強烈

-

我知道葉揚失去過孩子

看過一段話,有點忘了

試圖拼湊一下

「失去太太的人稱作鰥夫

失去丈夫的人稱作寡婦

失去雙親的人叫作孤兒

然而失去孩子的人

卻沒有一個詞能稱呼,

因為這種痛苦無以名狀」

-

我敬佩所有的母親

因為神太忙了

才選了妳們來分擔祂的工作

感謝葉揚書寫下這些對話

我喜歡孩子重視別人的問題

總是慎重地聆聽

謹慎地瞭解

專注地回答

然後,大人就會得到真理

當然,你得用心聽

-

較多元的分享內容可以參考我的Instagram,因為喜歡講話所以也開了Podcast~



3會員
96內容數
邊喝手搖飲邊讀書,寫下的閱讀心得,茫茫書海啊~寫給我自己記錄,也和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