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魔杖之外》我們都在等的那封信

瑰琦
發佈於琦談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哈利波特》這本巨作,並且這個世界觀可以當作第二個迪士尼了。但我對遊樂園真的敬謝不敏,成群的人類和要花大把時間排隊根本是惡夢:)

《哈利波特》帶給無數小孩一個希望,一個至今為止都還在等霍格華茲寄信來的夢想(對沒錯)。

我對歐洲和英國有一股藏在骨子裡的熱愛大約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我的國小,是我看過最多長篇小說的時期,現在最有記憶的屬哈利波特、波西傑克森系列及其他衍生(唯一沒看完的是北歐系列)、魔戒、狼兄弟、皇家騎士等,我非常非常享受閱讀,享受故事的本身,享受透過這些故事帶給我的知識,我會去挖跟我喜歡的東西相關的一切事物,我會喜歡歷史和社會的原因也在於此。(現在喜歡的小說家尼爾蓋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琦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