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不衰的美式餐廳|台中|T.G.I. Friday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今天是農曆六月初六【天眖(ㄎㄨㄤ丶)日】據說古代皇帝都是選這天曬龍袍,因為這天是在一年之中陽氣最旺的日子!

我百分百信服老祖宗的智慧了!因為暴熱啊啊啊啊!這時候誰跟我說餐廳冷氣只能開28度的我絕對不會去啊!

甚麼?你說新聞講冷氣要設定在 26 ~ 28 度最舒適 !?

​我都有追蹤 DoDoMan 了,代表我們最愛脫離舒適圈,為了磨練自己,冷氣都給設定在 22 度!

raw-image

所以最後決定中午就來 T.G.I. Friday 市政店吃飯囉 ~ 吃完因為磨練的太開心了,竟然還辦了會員卡(年費 3000,每次用餐八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快來找我一起吃 T.G.I. Friday 吃飯吧 ~ 可以打八折喔 XD


其實我推薦大家都去用指數投資(股債比=7:3),但是如果你對我的方法有興趣,歡迎一起來研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