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和黑芝麻的功效未解之謎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木耳和黑芝麻的功效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黑木耳和黑芝麻的功效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黑木耳和黑芝麻的功效,
也是網友問的。
黑木耳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2、鈣、
鐵、花青素、抗凝血成分,
能保養心血管健康、穩定血糖、預防血栓,
還可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祕,
具飽足感能幫助減重。
至於黑芝麻,
能強健骨骼,防止骨質疏鬆,
此外亦有抗氧化和消炎作用,
還可保護軟骨和關節,
保護心血管能維持心血管健康;
降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
黑芝麻和黑木耳真有這些功效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科學家所說的功效全無,
但是它們對人體也沒壞處,
就把它們當作一個好吃的食物就好,
別想太多了。
不過網友最主要是問它們對生髮有效嗎?
就如我一開頭說的,
它們對人體沒特別好處也沒壞處,
所以當然就沒有生髮的作用了。
看了那麼多食物的功效後,
我覺得網友說的對,
那些專家生吹捧的功效,
真的聽聽就好,別太相信。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黑芝麻和黑木耳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黑木耳和黑芝麻的功效未解之謎

黑木耳和黑芝麻的功效未解之謎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