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全新Simmpo防窺抗藍光簡單貼:保護視力,享受隱私: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上回到家看到之前"我到底看了什麼"策展活動獲選人氣獎的獎品Simmpo防窺抗藍光簡單貼,馬上忍不住開箱起來。

目前他們有情人節的活動,不管你是一人還是多人都可以參與優惠活動唷!

https://www.simmpo.com/


關於比賽

那是我目前這輩子拍過最引以為傲的照片以及遊記,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我在斯洛維尼亞的回憶:

追尋愛的足跡:探索拍攝斯洛維尼亞街頭的溫暖瞬間

追尋愛的足跡:探索拍攝斯洛維尼亞街頭的溫暖瞬間

raw-image


包裝設計就贏在起跑點

我覺得以包裝來說設計的還不錯看,是一個有鑑別度的設計,而且背面做了一個紙做撕開的紙拉鍊,讓我覺得儀式感十足,非常喜歡。

而我這次選擇的是 iPhone14Pro的版本,剛好把用了一年左右各種刮傷的保護貼換掉。

raw-image


raw-image


DIY操作直觀簡單,解說明確清楚

裡面大概就是說明書、清潔包跟保護貼本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貼膜,我覺得說明書非常好懂,完全可以自己上手,而且直接將保護貼連外殼直接卡上手機就好,完全不用對位置,真的有夠方便,防呆機制100分。

raw-image


清潔包附贈一塊酒精棉片跟一塊拭鏡布,讓你再貼之前將手機完整清潔過一次,避免任何灰塵。而且上面第一步驟就提醒你要朝下撕開朝手機的那一層,真的是蠻貼心的,細節滿滿。

raw-image


安裝無難度自己DIY 100%成功

基本上裝上去完全沒有任何難度,一下子就完成了,直接開機試試看,不得不說一開機就有發現顏色跟之前不太一樣。

raw-image


護眼效果佳,觸感光滑順手

第一時間覺得讓整體螢幕相較之前偏暗一點不過我覺得還在正常範圍,畢竟這就是抗藍光的護眼效果,為自己的眼睛想想。但是讓我最喜歡是他觸摸的感覺,我覺得非常光滑估溜,非常非常舒服,非常的順手光是手感就非常加分了。

raw-image


防窺效果奇佳,水潤處感愛不釋手

另外就是要看看他防窺的能力,真的是非常地卓越,隱私性非常的足夠。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新保護貼的關係,那個水潤的光澤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再強調一次,摸起來處感好極了~~。

raw-image


結語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次收到的防窺抗藍光保護貼,除了防窺以外我真心最愛的是手感,摸起來真的非常的滑順,不過因為效果太好,有時候看影片稍微側一點就會連自己都看不到,我覺得使用習慣要稍微再修正一下,但是問題不大。

真的很希望之後可以開箱他們的全新 Macbook Air15吋的防窺貼,如果有拿到一定會再開箱給格友們看。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