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閱讀點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閱讀對於培養我們的三觀是極其重要的。當我們只聽從親朋好友的觀點時,我們的想法和價值觀可能會變得局限且片面。而通過閱讀,我們能夠接觸到不同的觀點、不同的文化,進而培養寬容、開放的態度。


透過閱讀書籍,我們可以與作者進行一種靈魂的對話。書中所蘊含的智慧和知識是親朋好友所無法給予的。閱讀使我們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能夠更全面地看待世界,並從中建立起自己的價值體系。


閱讀也是一種愉悅的享受。在書的世界中,我們可以忘卻現實的煩囂,沉浸在故事情節中,體驗不同的情感。這種充實的感覺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因此,我們應該養成多讀書的好習慣。閱讀不僅是學習的途徑,更是我們成長和提升自我的關鍵。透過書本,我們能夠擁有更全面、更豐富的生命體驗,並培養出獨立、開放、成熟的三觀。讓我們一起走進書的世界,探索無盡的智慧和美好!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看小桃挑戰一日雙北🚴https://youtu.be/PjP6nXxG8SU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單車 #自行車 #登山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會享受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發掘你的興趣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上坡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的幸福在感恩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就像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動帶來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多閱讀,多運動,接近大自然生活多了“垃圾訊息”的干擾,就不能清明 生活多了“垃圾訊息”的干擾,就不能專心 生活多了“垃圾訊息”的干擾,就不能富足 沒事閱讀,多運動,接近大自然
Thumbnail
avatar
zebra
2023-07-20
《善用TOEIC官方考題,熟悉多益閱讀測驗三大必考題型》如果TOEIC考生在2023年想在半年內,從綠色證照(470-725分),進步到TOEIC藍色證照(730-855分),建議你採取下面三大步驟:自主學習擁有大量的英文詞彙量,熟悉每個大題解題關鍵,及訓練自己在七十五分鐘內,精準解一百題閱測題目的神速。順利讓自己在半年,培養出TOEIC藍色證照實力。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2-21
經典閱讀美學VS.無限想像空間(太多了)2023太多與太少點子集(極簡生活之一) 以下是我閱讀時收集到的超實用小點子...... 我每年在大掃除之前一定把這本舊書看上一遍,在都會空間裡的”鳥居”裡,真的是有些眼花撩亂,有疫情時代不得不購置的3C設備.相機腳架.多到數不清的各式電線與黑方框.有為了環保不得不購置的塑膠與紙製品,還有因為想念自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2-05
【閱讀筆記】子彈溝通,替你的文藻多一點味道一般來說溝通可以是人們1對1的交談,這些溝通的範疇會比較偏向心理學或一些商業談判的技巧。但是這次我們要一起看的『子彈溝通』更著重在於感受的傳達,而這些傳達的對象聚焦於一般的群眾。 因此這本書其實相當的泛用,其最核心的觀點就是在於,要讓你在日常各式各樣的介紹或簡報,不再會出現表達卡卡,了然無趣的窘境。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10-29
閱讀觀點 【書評】大師兄《孝子》在狹小昏暗的房間蘊藏許多的辛酸血淚,期盼著有天看見光明。原生家庭的命無法擺脫,出生在不幸的家庭當中難道就是原罪嗎?對於家庭渴望沒有一絲希望的孩子縱然會謀生了逃離家的想法,你可以放下一切的離開家,但有辦法丟下對家中親人照顧的責任嗎? 誰不想光亮麗的打扮,誰不想真正的做真時的自己,但現實總是如此只剩拖著空殼的身軀向「錢」進,人生彷彿來到了谷底看不見太陽光,人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0-23
【超閱讀觀點47】眾多理財專家中,少數分享如何虧錢的一本書--《獲利的法則:一個操盤手的虧損自白》《獲利的法則:一個操盤手的虧損自白》的書名非常特別,冒號的左邊「獲利的法則」看似是要分享賺錢的方法,但冒號右邊「一個操盤手的虧損自白」卻是要教怎樣才能不要賠錢。 為什麼虧損了還不認賠? 「我現在不能棄守,因為已經虧太多」--賠錢者最常說的話 風險的心理謬誤 我們可以從作者的慘痛教訓得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2-09-02
多桑愛閱讀(15)-【不是我人脈廣,只是我對人好】─利己利他教您建立好人脈節點-吳家德【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家德大哥,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這是一本作者本人親身力行實踐利己利他的故事… 吳家德老師,從金融業到目前任職於唯賀國際餐飲總經理,同時也是暢銷書作家。熱情是他的天生本能,喜歡接觸人群,幫助別人。我曾經聽過他的一場演講,陽光暖男是我對他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1-14
『別讓世界的單薄,奪去你生命的厚度』閱讀短評 | 願我們都能再理解彼此多一點點【別讓世界的單薄,奪去你生命的厚度:以印度哲學為師,找回內心的自由權】 這本書是2018年出版的,早在出版的那年,我大學剛畢業去加拿大前,就閱讀過了一次,那時候我也有在手機裡寫下短短的心得。 那時候的我是這麼寫的: [別讓世界的單薄奪去你生命的厚度] 對於宗教,我好像一直抱著一種避而遠之,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8-14
《請多閱讀》因為文字、語言、思想是互相連結的,你閱讀的時候也是在訓練你的語言與思維,看書的時候,其實思考與創作(想像力)是同時進行的,而且有很多的抽象或複雜概念不是一幅畫畫、一段動畫能表達的(麥田圈/易經掛象等除外)。
avatar
潛翔
2019-07-09